close


一下車 就不自覺的笑了


高雄 我回來了


好想念 好想念 


回到高雄 這種感覺 真好


呼吸著高雄的空氣 


熟悉的環境 提醒著我 我就是高雄人阿 哈哈哈


突然有一種感覺 真的真的好愛高雄 真的真的不想回到台北去。。。


哈哈 


不是不喜歡台北


是突然在不熟悉的環境下生活 感覺好悶 


雖然交通方便 雖然比高雄繁華 雖然以前就很想到台北玩一玩


可是我還是很愛很愛高雄


因為我是高雄出生的 我是高雄人


不管我去到哪裡


我還是高雄人阿 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





一回到家 就趕緊去看看冬冬和茶茶 超想超想他們


而且他們也好想我呢 一直要抱抱還有狂搖尾巴


回到家感覺真好








然後隔天 也就是今天


早上回去輔英一趟


吃了地中海 見到了學妹(學妹你也變太瘦+太正) 


找了曾莉淑老師


然後我們四人又趕著去巨蛋享溫馨赴約


花花趴是不是?


結果我真的穿了花花洋裝去 哈哈哈哈


大家聚在一起就感覺很好


瘋狂唱歌 然後聊聊八卦 小喝啤酒 一個下午就這樣沒了


(等May傳相片囉)





然後老媽催著回家吃晚飯


因為她燉了我最愛的四物雞 苦瓜燉大骨 還有烤鴨


所以說什麼也要恭敬不如從命 給他當乖乖女回家吃飯


不然我肯定會被她念回台北


睽違了三個星期的媽媽晚餐


整個我吃的超飽超滿足


可以帶著媽媽上去實習嗎 ??


總之今天過的超滿足






真不願離開家裡


真不願上台北實習


可是我還是得上去


在五個星期就回高雄了



我想 到時候我一定會想念台北


人就是這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