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到星期五 每天都很操


一到星期六 大家都野放了這樣


一整個就是想要往外衝


衝去哪裡?! 哈哈哈 當然是衝去可以讓女人放鬆以及雀躍的地方


是的 跑去西門町買了雙好漂亮的鞋子



整個就是腳修長了好多 好喜歡


超愛的這雙鞋





然後又衝去五分埔


大家都說五分埔會迷路 很難走 


但是我怎麼覺得還好? (地理位子還不賴啦我)


裡面真的全部都是衣服(好啦我是鄉巴佬)


一間又一間 每間裡 一袋又一袋


然後很多路人都是帶著拖東西的工具來批發衣服


整個就是很猛啊


重點是猛到我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也太多衣服了吧? 天啊!!


這裡整個就是女孩兒的天堂~


原以為我會狂掃


結果我超級克制


只買了兩件衣服而已~~  (唉唉~ 退不了啦!


到時在上船衣服囉!







重點是


真得有點意猶未盡耶!


就這樣苦了五天 才放牛吃草了一天


但是人要懂得知足是不是


一天逛了西門町和五分埔


該知足了啦





我還有陽明山 淡水老街 木柵動物園的行程喔


就這樣苦了好幾天 在自己放假一天


這種感覺真好!





然後我的薪水下來了唷 (特此感謝尤阿凱和亮亮兒)


我在台北可以揮霍了啦 哈哈哈 (當然還是要克制)








總而言之 


請原諒我如此草率的打了這篇出遊文


因為~


原諒我的忙碌啦!





總之 我期待下次出遊日





還有~


台北真得好擁擠~


我開始認真考慮到底要不要來台北讀書工作了





總之


阿肥先生 你還沒來找我 (不公平啦 亨亨)







然後我在等你們上來實習下個月 (MAY和均)


要好好製造美麗得忙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