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


第三節下課 上完廁所後


忘記是誰說 慈母湖有人在拍婚紗


噢 我超興奮的跑去看


他們在小木舟那邊拍


聽攝影師說


新娘是輔英畢業的學姊


整個好美好美好美


婚紗好漂亮好漂亮


白色高跟鞋好夢幻好夢幻


整個就是洋溢著幸福的FU


大夥再那看著拍照


看到有些忘我


好美歐! 整個整個也跟著幸福了起來



輔英景超多~


結果我跟怡君她們說


我結婚也要來這裡取景!


(整個想婚想過頭了)




好美~


好幸福





輔英真的太美了XD


(整個自豪)




好 就這麼決定了 


我結婚要來這裡拍XDDDD


整個白痴)




希望學姊幸福一百萬年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