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級的課


真的不是普通的少XD


隨然比起大學部  還有些差


但是  從二年級才空堂三堂


一下多出好幾十堂


真的  樂昏了我XD




話說星期二 一整天都沒課


原本有選修兩節


可是我要重選


+上第一週不去沒關係!


所以 就翹掉啦



超開心XDDDDD


然後一整天都睡死在宿舍!!!




星期三七堂課


終於有上課的FU!




英文老師真好  他是學妹班導師


內外厚的很誇張


考試內容也會很誇張


兒護老師很無言 讓我興趣減少了一些些ˋˊ


(原本我很期待兒護的!!!)



產科老師是助產系畢業的學姐


很年輕  超不像老師


上課好玩又有重點


還會用諧音方式讓我們容易背


又有幽默點在


讓我原本很愛產科 變成 更愛超級愛的啦!


我愛產科 超愛超愛!




最喜歡小北鼻了


希望兒科可以重回一些興趣


不要因為老師關係讓我受創


加油加油!




然後星期四 上到十點後就沒課


整個優閒到暴斃






超開心超開心


這就是三年級的好處嗎??!


可是  課也太重了點


書都好厚喔


尤其是內外  真的會扎死人


而且有兩次期中考耶


這樣平均分攤分數 還OK啦



可是


下星期開始考試了


該死的內外解剖


我的老天爺


話說一年級的解剖 本人是代混過去的


二年級的生理 我也是混過去的


因為老師太好 


所以我們就很混阿


考題簡單的容易過= = 


不要~~~




整個再求饒XD


反正  要加油才行


第一週



悠哉的過


下一週


開始考試開始讀書


我要加油!!!!











專三專三


活的精彩阿阿阿阿阿




我會是快樂的小孩


最快樂的17歲


當然


更期待我的18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