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兩堂課


那就是下午七八節


我整個吐血!


全寢除了我 都五六節ˋˊ!


所以 我很寂寞的一個人在宿舍= =


學校太機車了


說什麼選修就是不要讓我選重五六


氣死我了ˋˊ!





七八節上完


回宿舍整理一下


小杰來囉!


MAY已經先到楠梓了ˋˊ


所以我也跟著去楠梓= =


去她男友家吃飯


整個很尷尬= =


我的媽媽咪


又不是我要見家長= =




終於逮到機會落跑!


去小杰家  感覺好自在XD


(又不是衛生棉廣告XD)


然後去  斜張橋 看夜景


斜張橋 我記了好久才記起來


整個很好笑XD





橋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天空我數一數 起碼有四十顆星星


好漂亮 ~


整個很新鮮阿


第一次看到斜張橋耶 拜託XD




然後一邊看 一邊聊天


小豪整個很好笑


跟MAY配在一起絕配XDDD


一搭一唱惹我



XD




總之夜景很美阿


下次我要去別的地方玩XD





然後小杰手指頭受傷


幫牠擦藥後貼上OK蹦


導自不能彎曲


所以騎車時 只能直伸


幸好是食指


如果是中指的話。。。。。







總之  今天很好玩


我累了!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可是。。。


留一手在日記裡吧!




希望明天七堂課快快的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