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星期五才人工加退選選修課


所以到這週(第三週)才上到我第一堂的歷史與文明


當時人工加退選時


我只考慮到"餘額"與"上課時間"


完全沒有仔細看老師姓名or簡介之類的…


只看到歷史與文明這五個字 我就決定是它!


想說上課應該可以聽到很多歷史故事or看影片


所以我是挺感興趣的!


也帶了一點好奇心來上這堂課…


結果…


歷史與文明的老師 是阿豆仔!(外國人)


整堂課他都是用English教課!


我都傻了這樣!!!!






一進教室門


阿豆仔老師非常認真的在寫黑板


仔細一看 黑板全都是英文


當時我還以為 他一出口應該是英文腔重的中文版


當下心想:

YA!阿豆仔老師人一定很OK

這堂課應該會很好過

大概交個報告就OK


所以我非常的樂



結果 


當老師嘴巴開始一開一合發出聲音時,我真的有傻眼


真的就是正宗英文來著的


他用English 教 歷史與文明


瞬間超想叫郭先生來幫我上課…


因為我真的聽不懂


(外國人講英文都連在一起 很快 理解超難!)





英文課整堂英文教學就算,畢竟要入境隨俗~


雖然英文課聽的有點吃力(好啦~我英文就是爛XD


但英文老師是正宗的台灣人


有時會穿插台式英文!


EX: If you "請假"


you can 打手機…(諸如此類)


ps 是真的這樣的講法,


而且重點是我大致上都聽的懂


(因為我也愛用台式英文XD



BUT,今天上的歷史與文明


真的有讓我嚇到…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這兩節應該真的會是好過的


同鄉的同學說"修過的學姊說很好過"


他不點名


(難道你要阿豆仔念"加溫 流"有到嗎?這樣XD?





而且他的課概(雖然都是英文 但我看的懂


只要花200元買本課本可以加總分3~4分


第二節要下課時會發學習單


然後老師都直接在黑板上寫題目的答案在課本第幾頁


只要照抄(雖然學習單都是英文 照抄也是英文


就有分數!




唯一擔心的是期中期末考到底怎樣考?





如果是交英文報告

那我就…深情的看著郭先生…


如果是考英文考卷

那我就…拖郭先生來幫我考





(郭:我是答應你了嗎????


M:你沒有Say no的權利! 哈哈哈!!









總之挺新鮮



晚上上班跟同事們聊這件事情


同事問我"所以他歷史是在教外國歷史嗎"


我很酷的回答…


"今天兩堂課我通通沒聽懂 我也不知道他在教哪一國歷史!"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ㄎㄎㄎ(請想像櫻桃小丸子野口的口氣…






那我那兩節課在幹麻?


我再寫這篇文章的草稿


然後 看懸疑小說XDDD


(好孩子不要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