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精華文章大收錄


除了此篇文章可以找到之外


網誌左邊拉下來也是有一排精華文章


隨時想重溫舊夢 想觀看的捧友通通都可以一按即看!!!


再次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才會讓Miki創文上奇摩首頁、無名首頁、網路新聞等等




以下精華文章(一按即可觀賞):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護理系科學生...(推薦破1100)

(臉書按讚破3千、收藏破350)



♥♥♥護理人員,也是父母身上的一塊肉!(推薦破1300)

(臉書按讚破4千、收藏破200)



♥♥♥你所不知道的護理人員...(推薦破1000)

(臉書按讚破1千、收藏破兩百)



♥♥♥(暫置頂)你所不知道的護理系科學生…

(臉書按讚破4千、收藏破50)



♥♥♥女人要的,就只是坦白而已。。。



♥♥♥(奇摩首文)減肥成功。兩個月。54~55瘦到45~46。總計9公斤(推破1000)



♥♥♥減肥也可以吃點心。肚子餓的好朋友。



♥♥♥如何讓"皮膚好好"的七大秘訣



♥♥♥減肥相關問與答。
















以上!!!!


再次謝謝大家:D 愛你們:)






然後


最近實在好忙好累


星期五雖然整天沒有課 


卻還要兩個星期輪一次掃地= =


然後今天早上 被叫去加班


(人家好想睡飽飽阿…


好累


但是我想是充實的 不是嗎?!





最近


真的很忙


早上上課 下午沒課回來幫姐顧店


然後用網拍


晚上上班


下班後又要趕著打預文


一定要逼自己打 不然我會被追殺!!





好忙 好累


但為了未來更好 真的要好好努力一下


也因為忙碌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眨眼已經入秋了


(雖然高雄還熱陽高照!






要努力把每一天都過的很充實 不要浪費


畢竟青春只有一次


不是嗎?!






忙了許久


終於來公開我的拍賣場


九月初才剛新辦的


以前都是我妹幫我姊姐(我妹評價破千來著的!


我姐也有好幾個賣場


為了不要混搖 所以我也跟著開啟賣場


最近有點忙


常常都是我姐在幫我出貨的


但名義上 這還是我的賣場啦XD


只有非常忙 沒有去姐那 姐才幫我的!!!


點我進到Miki賣場 


評價還是需要捧友們衝一下這樣:D


畢竟我才剛開幕不到一個月XDDD


當然大部分還是我姐在幫忙居多


因為我真的很忙這樣!!!


全部都是百貨公司正品!!!






然後二手衣真的賣出了幾件(我還沒有時間刪!


謝謝各位! 我可以再續買了


(郭:這就是你的目的!!








最後就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好久好久以前 (好幾個月前


有幾個捧友不約而同的問我要不要開"粉絲團"?


當下我笑開 然後說"開了我想只有10個人按讚而已"


然後就沒下文(我有自知之明!






結果這幾天 又陸續有捧友這樣跟我說



說這樣比較能夠掌握我的文章?!



臉書的好友也即將破千了


到底要不要開粉絲團?


我需要大家的意見…


為了逼你們留言(我好壞



又來到久違的抽獎活動


(其實主因是因為我超開心所以順便慶祝的


你所不知道的護理系科學生 臉書按讚突破4千 開心!!!


再次謝謝大家喜愛Miki的創文



然後


這次獎品是要保密喔!


是百貨公司化妝保養品就是了 (期待嗎 期待嗎?!


是我用過 覺得超好用才拿來當獎品


只要留言 告訴我你的意見 (Miki到底要不要開粉絲團)


然後開了你們會不會加入 (我好怕沒人理我ˊˋ


就有抽獎權利


10/3晚上10點為止 大家趕緊留言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