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尬的! 時間過的太快了吧


不知不覺要邁入第三週了!


殺咪~~~ 剩15週放寒假XDDD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選課也到了第二週星期五才全部OK


整個效率有點不好這樣XD


是說


這兩週還是用混來帶過


可能是新生緣故 一堆事情還在開學階段


搞到已經第三週了還是覺得只是"剛開學"


ㄟ害 ㄟ害!





二技真的不是想像中的簡單過XD


雖然兩年眨一下眼就畢業


可是…


一整個覺得難熬來著的!


拜託 讓我順順利利的過完二技吧!


是說二技會有三站實習喔!


不知道醫院跟五專會不會一樣


想要再次去北部說…(再回三總好不好?


不然高雄長庚我也很樂意


一整個就是從溫舊夢來著的!!






能回去找以前的實習老師實習 是好事!


只是我開始有點慌


二技實習要交的報告 跟五專實習要交的報告


可說是天地之差 誇張的很


ㄟ害…


SOAP 我OK 文獻查證 我也OK 


什麼都很OK


除了 英文文獻 還有 結構圖 !!!


這兩個我通通不OK!!!!


中文文獻全部讀完就有點困難了


還來個全部英文!! ㄟ細!


結構圖我真的不太會畫 


硬著頭皮 只能這樣


拜託可以順利二技畢業 就是我希望的了!!!






是說開學這兩週真的快樂來著的


除了掃地這回事…(會在另打文章!






雖然上課總是上的悶


但是學會利用時間也是個好事!




國文課心得XDDD





基礎醫學 老師真的是正咩


可是這遭只對男生管用


偏偏我們全班都是女生…


照理講如果來一個酷似金城武或是賀軍翔的


我敢保證我們搬全部HIGH PASS 


創造高出席率 高專注力的班級XD


可惜~~  可惜!!!







體育課 久違


專四專五都沒有體育課阿!


也讓我好久沒打到籃球XD


不過目前最討厭的就是


為什麼體育課也有畢業門檻?!


三項選一項


我唯一有興趣的就是游泳!


游泳 應該OK吧!! 









就這樣 要準備第三週了!


上課除了發呆之餘 就是發呆


因為都是在課程概述 真的很悶!


我是真的比較想上關於護理的課


一堆奇怪的課真的讓我有為難到這樣




然後選課大致上OK


真的讓我週休星期五


(除了兩週一次輪掃地外XD


開心 開心 開心





一上要很精采


一下要打好基礎


明年暑假實習去:D


噢 我開始懷念實習生活了XD






是說那兩篇 我隨便畫畫 捧友們也隨便看看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