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阿姨目前在金門跟他阿哪搭浪漫中


所以今晚由我~劉冬冬 浮上來和大家聊聊天:D


是說最近我也沒比阿姨忙


阿姨爆我的料 


說繼我老婆生完小孩後 我居然胖到5公斤?


殺咪!!! 我好歹也是狗界的美少男 白博美界的金城武


怎麼可以這樣損我呢?


沒關係 沒關係


反正今天她不在家


換我來報復一下!!


是說也沒什麼好報復的


我阿姨的料都在臉書被朋友們爆光光


害我現在詞窮不知道怎麼爆料XD


反正他是一個非常…大剌剌的女人= =


是的 她常常全裸跟我相見歡


是說我對人類沒興趣 還是只愛我家老婆茶茶


要不然就是隨便在房間裡放屁!


使得我一家三小都要忍受他的屁味這樣!


晚上睡覺跟她阿拿搭講電話講到我家三小都睡不著


多旺幾聲 她就生氣 


此時我們就好想念在台中的娘親


噢娘~ 記得回來買我最愛的狗骨頭!!!


雖然我家娘親也是恰北北


雖然我家娘親也會全裸


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睡三樓 那大大的房間XD




說了那麼多廢話


完全就是在針對我娘親來著的


雖然娘親去台中讀書後


我們一家三口每天樂翻天


阿嬤都會煮超好吃的肉、飯給我們吃


如果娘親在就會限制這些那些的XD


在阿姨房間亂尿尿 阿姨也不會真的打我


可是娘親打我就很狠心~ 雖然她是在教導我要到廁所尿尿


在阿嬤房間 阿嬤偷吃宵夜點心 我們也分了一杯羹


雖然我們想念娘親


但是我們仍然喜歡現在的生活




話說前幾天是我三歲生日


阿姨說換算年齡大概是21歲


正值青春美少男


如果有需要我的美少男照片


歡迎跟我阿姨洽詢


ㄚ如果愛上我 我只能說抱歉


畢竟我已經有妻小了 


雖然隔壁家的"朵拉"哈我哈的很久


可是我還是不想要外面搞個小三 讓我老婆難過


我可是新世代好男人


雖然出門我還是喜歡看咩XD




好啦


接下來來介紹阿姨這陣子幫我們拍的生活照


是說我阿姨好混


自己自拍照多的跟山一樣


幫我們拍都隨便兩三張了事


真是一個三八阿花來著的!


噓!不要跟她說我爆了那麼多料XD


其實我也很愛她


只要他不要在房間裡亂放屁就好了!
 




 
成何體統? 下次換我拍阿姨睡著的醜像


阿姨睡覺大字型也就算 還常常翻身壓到我ˋ˙ˊ  



 
這是我女兒大約3個月時拍的 一家和樂融融睡覺中


 
真是不好意思 我家三口睡了整整一半床位XD 


 
我家女兒剛滿兩個月時 最愛在阿姨的置物盒上面睡覺!


  
我娘欽最愛這樣玩我! 冏!!! 



 
我老婆的吃相 是說我老婆脾氣非常不好


她吃東西時 萬萬不可靠近 不然他會咬你!! 




 
MAN吧 這可是美少男最經典的動作~



 
我可愛的女兒


 
我老婆最愛在床上享用美食! 阿嬤常常拿他沒擇!


 
老婆~ 看你這樣吃 我也流口水了!


 






最後還算有良心的阿姨錄了我們一家三口的吃相!


不然一天到晚都是他阿拿搭的影片 真是不公平!!!











哈哈 拍攝這天剛好我滿三歲 阿姨特別給我們各啃骨頭


好吃極了唷!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是劉冬冬 下次再會XD 
















你不幫我推推 我可能會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