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社團博覽會


一年一度的社博


我們下重本


從星期一中午就開始瘋狂宣傳


傳單一疊一疊的發


整個很努力在籌備



今天中午過後就去中正堂



第一次參與文宣股的場地布置


我是文宣白癡


但是我至少有踏出第一步 XDD



然後就開始瘋狂的宣傳


瘋狂的發傳單


已微下雨天人會減少


結果 人多到爆啦


然後我們一直在中正堂外面瘋狂宣傳


宣傳到我都啞了


明天聲音肯定沒有


但是  拿起麥克風後


越來越不緊張


講的越來越順了


很開心 進步了!




今天整個很HIGH


人真的很多


我們又一起辦完一個活動


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XD



學聯會 我真的好愛好愛


一二撒撒 學聯會


一二撒撒 學聯會


一二撒撒 學聯會


帶給你快樂







練舞功的歌


真的很HIGH呀


害我們在服務台也跟著跳動


真的很棒


總之  社團博覽會 成功!!!






我累了  睡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