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累 很忙


然後整個虛脫~


校慶園遊會阿~






早上五點半起床


六點半簽到


開始一連串的忙


忙引導廠商攤位


然後舞台工作人員


然後帶消罰掃的消罰掃


不停著繞的輔英走走停停



兩隻腳快要負荷不了


整個虛脫~


好累好累~






體育館那裡的攤位


真的不是很多人~


小預期之中呀~





到了中午


我開始昏昏沉沉 好累 好無力


喝了好幾瓶 水瓶座 (125ML)


結果都不想要上廁所~


可能是因為一喝馬上吸收蒸發了吧!




今天太陽很熱情


熱情到我好無力 好虛脫~




下午三點


一邊催促廠商攤位要收攤了


一邊慢慢走向舞台


結果聽到 學聯之歌-練舞功


馬上放下走邊工作


開始跳


結果連跳三次!


跳完習慣性的


一二撒撒 學聯會


一二撒撒 學聯會


一二撒撒 學聯會


帶給你快樂




真的 真的是帶給你們快樂


然後我們卻是吃苦的那群~


但是 我們學到很多~




第一次跳那麼多次


整個虛脫+虛脫


腿軟+腿軟!



然後 4點開始 場復(場地恢復)


看到大家都很累 我也好累><!


一整天


快虛脫




但是還是很開心


我們又一起辦了一個活動了


校慶園遊會 五十週年


不是蓋的 好累!




但是 也很開心


小小成就感~



下星期 


還有一連串活動


還有大考


加油 撐的過的我想




我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