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曾文水庫 短短一個星期 我們去兩次


第一次只有我們學聯會去


一方面是先幹訓 一方面是先了解自己的工作


第二次 就是全校社團幹部一起去


(社長阿等等社團幹部)


然後我們是工作人員 (學聯會)




真的 當工作人員


更忙 更累 更辛苦


但相對的


卻也 更HIGH 更瘋狂 更好玩






早上很早就去報到


因為好多事要忙


我和MAY跟冠彰 負責課外的器材




終於上車後


小睡了一下


然後大夥一起唱歌


因我坐第一排


直接下去和運將開槓


運將人很好


和我聊超多


他是幫我們學校開校車的其中一個


超好聊


一邊聊 一邊幫忙點歌等等的


也HIGH了一下



很快就到曾文




瞬間變的好忙


因為我是行李引導員


一下車 就瘋狂跑來跑去


(追冠彰他們問我現在要先過去還是怎樣)




終於弄好後


學員(來幹訓的社團幹部們) 開始上課


我們也小閒了


弄好器材 站在最後面 幫忙看場子 拍照XD




一個下午都在上課





上完後  分配寢室 吃飯


吃飯整個很HIGH


我們這桌跟會長那一桌


一直搞TEMPO喊話


超好笑 互噹




結果幼保系學姊跳出來喊系呼


我們學聯會也不能落後阿


馬上全部一起喊


我們是~重情重義學聯會XD



反正就很好玩



我們這一周超好聊


學姊笑話很白痴XD





吃飽後 其他學員開始練習晚會的舞蹈


我們趕快回到集會堂 佈置場地 跟最後確認


我和一個學姊的晚會工作是音控


完全很緊張


音控耶


全場的音樂我們弄的耶


救命! 我整個呆愣 


幸好阿凱阿樹人超好


幫我們 教我們


讓我們可以順利渡過晚會


開始後


音樂開始放


開始放 就要準備下一首 


很害怕弄錯首 很害怕中斷 很害怕音樂出錯


這樣整個會場都會冷掉




幸好 都很順利 沒有大錯XD


然後開始一組一組跳舞時


她們在外面HIGH


我在音控室HIGH


真的真的好好玩


看到台下的人超HIGH 我也很開心


也跟著起身跳舞


跳一下子 還要趕快停止準備下一首


但是看到台上台下一直不停的跳舞


心情超開心






最後最後大狂歡時


我也忍不住跑到台上和大家一起跳


超HIGH


搞的大家結束後 狂安可


反正就是很HIGH






外面狂風暴雨


裡面HIGH到一個爆


哈哈




最後點蠟燭 放了柔和的音樂


大家圍一個圈 開始輕輕唱著歌


我們學聯在台上 也圍個小圈


場面太感動 會長都哭了


我也眼框泛紅


整個很感動很感動


我們辦到了 


一整天 好辛苦好辛苦


但是真的成功了


我從來沒進過音控室 


從來沒有摸過音控 更別是弄它


更別是和學姊 一起負責整晚的音樂



但是 我居然學會了


真的真的好感謝阿凱和阿樹的教導


他們也讓我們自己來


好開心 學了好多好多好多





很快的 我們結束了



拍完照


整理完會場





回到房間 弄好後 睡覺補眠~





隔天 天氣比較好


所以要趕快回輔英


免的等等狂風暴雨回不來



於是吃飽早餐


我們就上車了


一整天行程OVER掉~









回程 我睡了好久



總之




這次幹訓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玩


工作人員 就是和 學員不一樣



看著那麼多人


心裡很害怕做錯做不好


但是也慢慢的去克服 然後完成




真的真的好開心好欣慰...





學聯會


我好愛好愛好愛



明年 我一定還要在幹訓


直到真的無法參加社團為止



我愛學聯


對 我以學聯為榮


也以輔英為榮







夥伴們 有沒有問題?!



突破自我 衝吧夥伴





一二撒撒 學聯會 一二撒撒學聯會 一二撒撒學聯會


帶給你快樂







我們是 重情重義 學聯會


搶糧搶錢搶第一


愛鄉愛土愛輔英






開學後 繼續努力XD






阿凱阿樹冠彰樺樺小雞還有每一個股長 會長


還有我們股員 大家辛苦了


阿花愛你們XD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