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即將要開學了


學生生活又要開始囉~


和大家上課認真睡覺下課玩樂嘴砲的日子又要開始囉 


噢噢 有那麼一丁點開心


昨天又買了兩件小洋裝一件牛仔短短褲


今天又購入兩雙鞋~


開學不怕沒衣服穿 不怕沒鞋子配了~ (但還是短期時間啦~)


開心開心




想你們啦啦啦








我的雙胞胎阿MAY~


開學後第二天 雙胞胎CUXI小桃紅就要相見歡囉


我相信她們會相親相愛的 就像我們一樣~


要一起去補習喔~


好開心 :D








我的好啪呢~~頭~


噢 我好想你是真的啦~


開學一起努力加油衝阿衝喔!!!


期待跟你嘴砲跟你互噹跟你一起聊八卦~







我的知心~阿點點~


我的剖腹之友~~


我超想你的啦!!!


這個暑假都沒看見你


你有沒有變胖長高啊?


期待開學見到你一起聊只有我們懂的秘密~







噢噢噢 我的阿蓁蓁


再你身上總是可以挖到很多小八卦


好想念跟你拉賽的時光~


期待開學 期待補習生涯開始


因為都有你啦!! 哈哈哈哈







噢噢~ 我可愛的小均均


你都不隻到這個暑假我超想你的~


你有沒有想我~


會飛的那隻說開學要聚會


要去免費KTV 從中午開始唱歌到晚上~


我說哪有人中午在唱歌的 他說就我們=ˇ=!


好想你們~ 期待開學 期待聚會啦!!







你的情婦 我的客兄~ 鳳梨~


噢噢噢噢噢  你說的喔 要把我娶進門 給我一個名份


別忘記別忘記~ 我會是你的小老婆 你的情婦啦!!!


想你想你想你~~~ 我的客兄~~


期待開學跟你互噹


期待開學一起聊久久一次的天


恩嘛~






我的賢慧郁棻~


好想你喔喔喔


你的賢慧 會讓我想要娶你進門~ 哈哈哈


像個媽媽一樣 總是會很多很多手工藝~


每次都說要學要學 結果沒一次學會 哈哈








很懂我的一號宛儒


你是一號 我是二號


每次座位或做什麼班上的事 都是你先再來是我


有種 天塌下來 你先衝的感覺~ 哈哈


很懂我 常常一劍刺心~~ 你是大家的心理醫生 


想你啦 








 
很幸福 幸福到令人眼紅羨幕又忌妒的小紫~


黑衣殺手人真的好好 難得一見的好男人


你是超級幸福小女人


再一起要四年了吧? 超長戀情 我等你的喜帖啦!


我是二號你是三號 ~


座位總是在前後左右~


期待開學跟你上課聊天~~~ 








還有少不了你的 乃玥 和跟我有粉紅癖的 玟慧


你們兩個總是無可或缺啦


你們身上總是有需多八卦可以分享


好期待開學聊天開槓阿阿~









還有一群班上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期待見面:D




總之


我很期待開學


很期待看見你們


同學們 


星期一見~


希望這個學期的我們 可以平安渡過


希望這個學期的報告 可以安穩結束


希望這個學期的分組 可以不再有事





希望學期末後 我們還是依然要好~




同學們~ 開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