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跟時間賽跑 好忙


硬要擠時間出來打每晚10點的文


雖然很忙碌


但時間就像是女人的乳溝一樣


只要花心思擠一下 就有了這樣!


所以還是趕緊PO文


(是說我最近都是忙的玩樂 好"未見笑"XD


好意思說因為玩樂而忽略打文?


也是還好




關於減肥日記


我真的沒有時間打了這樣


深深180度大鞠躬 搜哩的朋友們


大家還是要努力減肥喔


我也是有努力減肥的


也很努力不要復胖


讓我們慢慢的往正咩路線前進


重點是!!






星期六日本來要跟郭先生去台中


結果同事先請假了(是真的有重要事情


所以我沒辦法請


郭先生就堅持說 那就日一去台中


可是想想也沒辦法! 時間掌握 


還有害怕星期一晚上郭先生會被臨時召回


所以只好延後了這樣 


(噢 我的一中街跟逢甲夜市還有月眉!!


拜託希望十月可以如期去!!!






所以!


星期天我就提議去八大玩


噢 我多久沒去了?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了


(很小的時候去過一兩次吧!!!!


郭先生這個可愛的異類沒去過這樣


所以我們倆就一起出發囉


遊記我會PO(沒意外就是下一篇文章




先給大家看兩個影片


八大裡面有個水族展覽館


裡面有一隻魚真的很可愛


不怕人也就算


嘴巴一開一合很像是在跟人家講話聊天


所以我跟郭先生就很幼稚的各互拍彼此跟魚吵架的影片!


是說誰能比我們兩個還要幼稚?


這隻魚一定覺得我們很好笑 所以配合演出!!



以下!!!!










是不是 是不是覺得這隻魚好可愛!!


(拜託~ 我覺得你們倆個才好笑!!

那你們覺得我跟郭先生誰比較好笑?
總之真的好笑到翻


然後八大真的適合去走走一趟


雖然它不像劍湖山 六福村那樣龐大先進


但是真的適合去走一趟


會有意外的收穫!


期待我跟郭先生的八大之旅嗎?



是說結束八大後 郭先生帶我去吃萬巒豬腳


然後又跑去新崛江 


我敗了三件洋裝 郭先生也敗了衣服褲子!


重點星期一晚上又去飛飛家中秋烤肉聚會 好好玩!


噢 我的文章堆積好多了這樣!




總之我倆情侶真的很~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