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  是說這篇我打了兩次!!


第一次打的快完時居然給我無緣無故跳出?!


只好趕緊再打 (人家好累好想睡 現在晚了!!


9/13 開學第一天


第一天我就在跟時間賽跑


說要7:50進教室


我。。。遲到了依然XD


是說導師還沒到 所以OK啦齁!!!




曾莉淑大姐真的人好到爆


這兩年應該會很OK順利的我想!


相見歡結束後


就趕緊到體育館聽一連串的演講


全部都是新鮮人這樣XD




然後體育館有冷氣好涼爽


其他就都不予置評~ (我不想聽廢話><!


中途有休息時間


董咩就趕緊來跟我會面


(他也剛好陪妹妹來新生報到! 




然後還說有要送我小禮物


害我一整個期待這樣XD




然後果然不負我的期待


真的是我最愛爆愛的美樂蒂鏡子


真的好可愛好貼心好甜支支


董咩董咩謝謝你!!!!



 
然後就很開心的跟新歡拍了起來!


 
董咩拍照技術真的越來越好了(郭先生要學學才是XD


  
然後大腿上黑黑的是 "黑青" 很大一片吧?

(本來更大的!

郭先生週六來接我時看到 也嚇了大跳


質問我 這傷怎用的?


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怎用的啊!!!!!


阿就真的不知道咩


(是說我身上的傷每次都很難交代清楚XD
 





 
然後跟我親愛的董咩合照了幾張這樣XD


真的好久不見了一個暑假呢我的董咩咩~~~
 


  
五專生活真的好謝謝有你 真的有求必應


然後滿足我的公主需求這樣 


重點是傳給我的第一封簡訊是…


寶貝~你在哪裡?


靠!! 郭先生看到鐵定以為我在外面有男人!


哈哈 不過董咩就是這樣對我很好很好!!


 



 
謝謝董咩的小禮物


真的讓我感到好開心喔開學第一天! 



 
挺喜歡這張的 嘟!


 
董咩偷拍我玩他的手機!!




然後放風時間結束後


又乖乖的進去聽演講


聽完後就和毛毛小姐、小紫一起去美食街回味一下 



 
好久違的 鍋燒飯!!!! 還有綜合果汁!!


好好吃 好回味這樣~~~





然後吃飽飽拉賽完就又到D棟聽演講


下午的演講有趣多了


(可是我依然不小心睡著了很久XD


一直期待趕緊結束


結果結束後回教室等英文等級考試


悶到爆 1個小時不知如何是好?


為什麼不要一起考?


搞的沒辦法如期上班 請了30分鐘的假XD




結果一個小時的空檔


我拉著毛毛小姐去LOBBY喝咖啡下午茶點心! 




我還記得五下第一天開學是跟瘋婆們來這裡殺時間的


二技一上第一天開學我還是來這裡殺時間!


菠蘿麵包好好吃~~~ 好特別


久違的焦糖拿鐵 噢好愛!



毛毛小姐說:一講到食物 你就開始興奮了起來!!


拜託! 我可是名副其實的貪吃鬼!



哈哈哈 也只能白天如此放蕩!


不然又要復胖很多很多了!




然後跟毛毛小姐第一天相見歡


還是有好多話題可以聊不尷尬 我喜歡:)






最後時間到了趕緊去考試


只能說…


隨緣了英文分班考


如果可以腦袋交換


我多麼希望那30分鐘可以跟郭先生換腦一下XD


哈哈哈哈!!


只能說 聽力還不賴 閱讀OK 字彙就…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