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學業一路走來真的有夠順遂


(阿密陀佛 善哉善哉)


天公有真的疼美女這樣 為什麼呢?!


好啦  重點真的要好好提一下


五專有May相伴


我這個糊塗蛋都是因為他而比較正常一點


比如 停車搶位登記 都是姊妹告訴我 我才知道


比如 選課系統 都是姊妹幫忙 我在順順利利選到課


以為我的好運就會這樣隨著五專畢業而結束


正打算要自力更生 學著長大


隨然我真的還是傻傻 什麼也都還摸不著頭緒


然後認識的朋友都沒有跟我同班(有難過到這樣


正覺得天公要遺棄我的時候


歐ya


居然出現了一個新朋友


哈哈哈哈


而且還非常熱心跟我說"選課他會弄 到時可以幫我"


噢噢


是莉雯寶貝的朋友


主動加我FB


然後主動說"選課他會弄"這樣


一問為什麼知道我不會?


結果原來是有在發落我的無名


我的天!!!!!!!


我好害羞歐!!!!!!!


我何德何能阿 是不是!!!





還沒開學就遇到新朋友 也好期待開學相見歡這樣



重點是果然是的活字典


像明天開學新生引導要幹嘛


哪時要登記抽停車位


導師是誰 (是兒科天后曾莉淑大姊耶 好開心XDDD


選課時間等等


他都一一告訴我這樣





噢噢 我好開心


再次謝謝天公如此疼愛美女XDD





我的新朋友 一定是天公伯伯帶來的貴人


噢 是毛毛是也(不過我比較想叫他直直或是捲捲之類的XD







好啦


不說廢話


反正明天要開學了


整個期待到這樣


小紫瘋婆 阿不是要開學聚餐


哪個時候? 趕緊趕緊我好想你這樣!!





開學


才驚覺自己還是個學生身分這樣


噢 可見我上班及暑假日子過得太快活了


又要開始讀書上課報告實習的日子了





希望天公仍然疼愛美女



二技這兩年讓我好好順順利利的畢業過關


然後好好找到好的工作


然後好好的讓我考上碩士


然後好好的讓我在兩年內讀完碩士


然後好好的讓我當上護理科講師 (邊當護理師邊當老師


然後如果我有考公務人員高考護理 也讓我過關這樣


然後我哪天瘋了要考博士班 也讓我順利考過這樣(還要順利拿到博士學位XD


然後好好的讓我賺很多錢 每年都要出國玩


然後好好的讓我遇見真命天子 結婚生子 組織一個最幸福的家庭


然後好好的讓我看我的孩子們長大結婚生子當阿嬤


然後跟我的老伴手牽手度過最後的老年時光



最後...


讓我好好的心肌梗塞 半夜睡到一半死去




這樣就好了


(好像規劃太過美好齁?




也還好啦


人生就是這樣


大事求順利


小事忍一忍就過




要開學囉



我是二技一年級新鮮人 唷呼


我想念地中海餐廳 書局的鬆餅 美食街的鍋燒飯 


滷味 西瓜牛奶 陽春麵


還有山下的小海豚餐廳


我要通通再回味一次:D


我想念 久違的輔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