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嗯 捧友們所看的這天 


我家的老妹已經在台中了這樣!


齁齁 果然映證一件事情


以前說的事情 未來不一定準


以前總是說我自己會去外地讀書(還自信滿滿


也規劃好要去哪裡讀了 然後生活也幻想的有聲有色


結果我到現在還是在高雄大寮這樣啊!


乖乖的每天通車這樣!





(PS 別人都覺得我會早婚

會不會我到30歲還嫁不出去這樣XD?





結果以前說要在高雄讀大學的老妹


居然一口氣就跑到台中(那~麼遠)的地方上大學


不過這樣也好


未來四年有台中地頭蛇了!


噢噢 我迫不及待想要去逛逢甲夜市了這樣XD




不過老妹一去台中後


家裏我想瞬間會變的很~安靜


然後我的房間開始要像大戰般的悽慘




因為家裡三隻小的要開始跟我睡了!




拜託我的房間沒有廁所 地板還是用海綿拼湊的


(我妹房間比我大一倍這樣


ㄟ害!


要開始訓練三小在指定地點上廁所了


(我房間可是沒有浴室= =


齁 光想就好累


拜託三小要爭氣一點這樣!






然後



我想我會想念我妹的


雖然我跟他相處在一起超過10分鐘就必定會吵架


然後我妹總是嫌我笨 嫌我什麼也不會


連出門買東西


十之八九都認為我妹是我姊這樣= =


我有那麼幼齒嗎~~?


也還好吧XD






好啦


不要練銷威了


只是小小紀錄一下


我老妹要離開家裡出發去當台中人四年這樣


我會好好找時間上去拜訪拜訪我老妹


歐YA 開心支支!!!









PS


今早


老爸要開車帶我妹上路了


我媽居然哭了這樣


囔囔:從小沒離家那麼遠 


現在一口起要跑到台中讀書 怎不會擔心?



噢~ 天下父母心這樣


跟同事們聊到這件事情


同事們也說 他兩個女兒離家讀書 他必然也會如此







我妹就算在怎麼獨立 在怎麼堅強


還是我老母的心頭肉


害我都擔心支支 中午下班趕緊衝回家陪她老人家


結果我老母居然婉拒我說他要去找牌搭子這樣


好吧好吧 (攤手




老妹


要加油阿 外面不比住家裡了


要常回來這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