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皇天不負苦心人


考過了囉~~ 開心百分百啦!!!






早上九點起床 抵達小港是十一點


弄一弄去丹丹吃午餐 順便最後練習題庫




一邊吃 一邊聊天 一邊看題庫


噢 兩個多月沒看見鳳梨~


整個好想念他阿~


哈哈~



就這樣


嘻嘻哈哈到快十二點


起身去考準備考駕照囉~


整個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


一路上又下起毛毛雨


整個有點狼狽~







抵達沒多久


May就騎著他的cuxi小桃紅來了~



就這台啦~




然後就在外面給人家練習好幾次 才進去考試


主考人到我時 一直看我的趙騙和身分證上的照片


然後分配好就去考了


鳳梨最慢進去 卻最快離坐交卷


看的我超級緊張 也不檢查了 直接送出 看到成績 噢噢噢 過了啦~92.5!


有幾題連看都沒看過 答的心癢癢...


總算過了這樣


然後到前面找主考人拿卷子時


主考人幫我們把路考時間挪到3點 讓我們有一個小時可以練習


然後對我說


我的趙騙跟身分證上的照片 怎麼差那麼多= =


我就說 一個是減肥前 一個是減肥後


然後又補了一句 不是減肥後 是減肥中XD~


是有差那麼多嗎??



我們的成績











弄好就移到路考考場囉~





看著兩點的考生考完


然後練習


一直待到三點


整個很緊張超緊張


尤其是七秒直線 


真的好恐怖喔~







三點一到


講解完


鳳梨就衝第二去考






然後就順利的考過~


一考過後我們更緊張~


猛練習完後


換我衝去考了


那直線七秒真的好恐怖!!!!!!!!


我整個就是晃過來又晃過去


超級無敵害怕會就這樣跌下去~~


幸好就這樣有驚無險的過了 過了 


噢 謝天謝地~~~~~~~~







一考過就很緊張May~


May直線七秒不小心腳碰到地~


幸好還有第二次機會


然後主考人又很nice 讓May他們再練習一次


總算~


May過了啦!!!!!






然後我們就超級無敵開心的回去領駕照~


真的 超級 開心~




領完又去吃 蜜詩都呢甜甜圈





一整個 很開心的慶祝~


考到了 好開心!







一回到家吃晚餐


把駕照拿出來獻一下寶


然後吃完沒多久 老爸老媽就帶我去看車~


超級有效率的我爸~





起初是tini和RX110在選擇


老媽說tini比較有氣質


老爸說RX110買下去比較有價值~


然後回來思考完後


和老媽又去另外一間店看


老媽喜歡上Many


然後我又隨意問一問CUXI價錢~





弄完後


決定了!!!!!!!






我要買 CUXI小桃紅




和我的雙胞胎劉May 一模一樣 雙胞胎車


噢噢噢


最樂的是May


而我只希望可以快一點拿到車


可是最快還是到星期一才能牽車~




噢~ 我的CUXI小桃紅 期待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