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8歲生日過後 就開始一直說要去考駕照


結果每次都約好或決定好 卻又臨時暫停~


終於到了明天


真的約好約好了


要去考駕照了~


在不考都19歲是不是?





然後我現在才在惡補題庫


我的天~


區區一個機車 就整整一本


簡單的很簡單


難的卻難的要死!





尤其是交通法規~


死背的就很不喜歡~


這也難怪我從小就沒有想過要當律師~


想到要被憲法民法刑法 整整好幾本都厚到可以扎死人~ 我就頭痛





埃埃~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過關


拜託拜託


別考不過


尤其是某人說的7秒直線~







然後要跟久違的鳳梨大大見面 就好開心


噢 我很想你啊! 





好啦~ 希望明天可以拿著駕照回來


別浪費明天的時間還有金錢了 是不是?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