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放颱風是在家裡躲風雨


而我和MAY是去找苦受!




早上起床 不是陰天 但有下毛毛雨


我們以為下午會沒雨


所以殺去楠梓


很好  坐小黃 坐捷運去


小黃司機人超好


以後都找他坐!


坐捷運


我沒有轉過車


居然比MAY這個轉過好幾十次車還要懂= =


搞的最後要補差價




笨!




抵達後  楠梓沒雨


我們都樂了XD  




然後我懷念麥當勞


所以兩點多去買麥當當


整個好想吃XD


(我好像叫很久了才吃到XD)




然後吃完阿!


他們那一群打牌ˋ洗澡


我和MAY玩電腦ˋ自拍ˋ聽音樂ˋ用頭髮


整個有無聊到!




傍晚


MAY當好媳婦 回去婆家吃飯


把我一個人丟在外面


可以在過分一點ˋˊ




一群人對我一個


整個很尷尬!


幸好有手機可以玩


(這時覺得手機是萬能的!)




然後雨就開始下了


整個很不開心


於是我們跑去買雨衣


整個很狼狽 我的髮片我的妝 都糊了~





但是我們還是去舊鐵橋喝咖啡


焦糖熱咖啡好好喝><!


可是下雨天 不能散步不能看星星ˋˊ


所以他們在打牌


我在發呆想事情


MAY無聊找事做 偷拍數十張!







然後我整個就陷入了迷網


然後我整個就陷入了無比煩惱





好了  這些事已經有告訴日記了








然後有駐唱在唱歌


唱歌很好聽 很有氣氛很有情調


只是那個歌手是用台語唱法在唱 國 英 台 的 歌


雖然很好聽


可是怪怪的





然後天氣很冷!





一樣 九點就回來了





我怎麼覺得我在找罪受?


我討厭下雨天


是超級討厭的!


一下雨 什麼都變得很麻煩



給我陰天好嗎 拜託~~~~~~






總之 我很狼狽


總之 我現在很煩


總之 我現在心情不好


總之 我剛剛小睡不到三十分鐘又醒來


總之 現在我睡不著了


總之







累了 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