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有一件事情


在這個颱風天


震驚了好多學姐ˋ學妹們!


因為我很懶


懶的用照片


所以。。。


請直接連到MAY的無名


點我點我


嗯嗯




因為那位學妹 知道事態嚴重


已經關閉網誌


但是已經有人拍下證據 要拿去給教官!


嗯嗯。。。




尊重  真的很重要


尤其在這個學姐學妹制度非常重要的輔英




話說


一年級時的我


才剛進來輔英的我


也不敢這樣罵幹部學姐阿 


當上幹部後


那一年也沒有學妹這樣公開罵幹部的= =


這一屆不知怎麼的


怎麼會這樣@@?!


那些幹部


都是我們帶過來的


個性比我們還要好


真的很心疼那些學妹


才剛上任兩個星期


就遇到這種事。。。。


希望學妹可以加油


不要為了這些事而影響到自己的課業


總之 我真的很心疼





宿舍公約


寫得非常清清楚楚


十點過後 就是不能洗衣服


幹部也是一樣


難不成 要改公約成 幹部十點過後可以洗衣服


不要和學妹擠?


這樣學妹是不是又要說 學姐濫用公權?



洗衣服


誰會曉得下一個要洗的人是誰?


誰洗完會去找下一個要洗的人來洗?


為什麼不要自己早一點去洗衣服?


如果覺得時間不夠 為什麼不要用手洗?


我知道被簽罰掃時 會很不開心


我也是過來人


可是 我們只會心裡OS 


我們只會講講就好


怎麼可能會那麼正大光明罵學姐?






才進來兩個星期


怎麼會成這樣?


真的很誇張




幹部學妹們! 加油!




而這位學妹


真的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