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 星期六


是睿蓁的生日


大家白忙之中 努力籌備


因為是18歲


真的要特別特別一點


你說是吧?



星期五


和MAY捨去睡眠時間


我們殺去空教室


大家一起佈置


書局9點才開


我9點快5分才拿到卡片


短短時間 要把卡片設計好


要讓每個人簽名


真的苦了我


我想我真的有點追求小完美


拼命的趕阿


時間根本不夠 ˊ0ˋ





但還是最後把他趕出來


謝謝大家一編寫卡片一邊聽著我的催促聲XD








背面沒拍到


希望阿蓁蓁幫我拍一下XD







然後就給他很大很大的驚喜


全程有路影片 詳情在相簿


只是剛開始很黑 因為關燈 






然後睿蓁整個哭了


這次不知道是做的太完美


還是睿蓁神經有點大條


他都沒發現我們都很詭異


所以他哭的很慘XD



然後我們很有成就感



總之!



睿蓁生日快樂!


恭喜你成年了 18了


在等等我 我也要了我也要了XD




18可以做好多事


但也要開始對自己負責了


加油


我們這群 第一個18歲的人




愛你 


祝你這一年來會很順利平安


還有你的願望 真的很窩心


大家一起歐啪


哈哈  一起歐啪 一起實習 一起畢業


這次我要和你們一起實習


不要居留在高雄了XD


帶我走 帶我遠離這城市XDDDDD



整個很白痴我





睿蓁生日大快樂









18歲





快樂XDDDDDDD






熊熊蛋糕好可愛歐! 很好吃









題外!


原本以為我忘記帶傳輸線回家


因為我記得有把它放進某個袋子裡


我以為我沒帶回來= =


再剛剛我拿起內外科時


發現旁邊躺了傳輸線


我迷糊個性不知道哪實才能改善Orz


要照自己去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