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個月…就讓我閃一下吧!


照片是在金門的"模範街"拍的


阿我們就是模範情侶這樣(完全不要臉來著的XD


十個月 十個月了也…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每天都這樣咻咻咻的過去


(拜託寒假趕快來XD


每個星期的約會是如此的快速且甜蜜的記錄著


等待的日子彷彿就在忙錄中變的快速


送你離開 每個星期日的夜晚


常常一轉眼又到了星期六 


習慣的上了早班 下午給人洗頭 晚班


然後郭先生總是9點多一點就抵達等我下班


每個星期總是如此的進行著


該怎麼去表達這種不變但卻甜蜜的定律


感覺感情不斷的升溫著


真的覺得


旅遊是讓彼此愛情增添甜蜜的捷徑


每次出去玩 就真的真的感到好快樂


好希望就這樣一路玩遍世界


好希望就真的可以真的這樣的到永久


加油了


每過一天 我就更加相信著


不是?











9/3 第87約會


岡山夜市、隔天星巴克、瘋婆聚餐在原燒

然後楠梓夜市

再隔天漢神巨蛋"海港餐廳"跟克倫先生們






9/10 第88次約會


看了塞德克巴萊、隔天八大森林遊樂區

然後回頭吃了熊家豬腳、去新崛江血拼

再隔天吃大社家家福鹽酥雞

晚上飛飛家中秋烤肉聚會




9/17 第89次約會


吃了小麟牛排 

隔天和二技新朋友去享溫馨歡唱6小時




9/24 第90次約會


我們去金門兩天兩夜:D








9/28


咱們10個月:D






開心 開心 是踏心的開心


離一年也快了


說好了 說好了 要回到相遇的地方


是吧 是吧 如果一切是如此的順利的話


多麼就希望這樣照原訂計畫舉行…








10個月


305個日子


90次的約會


有你陪伴的的日子


是如此的讓我感到安心且暖心





包容我著大小姐脾氣


包容我的迷糊個性


我總是愛丟三落四的


白眼了我 還是乖乖的轉頭帶我回去拿


這個月兩次皆是如此


還囊囊著"我明明就有看到,怎沒有順手拿出來?"


(對啦 我又迷糊了一次

我在金門把睡衣放在民宿的浴室裡=口=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心底那種簡單的感動


不是念我怎麼那麼迷糊(但我知道他其實很想


不是生氣不說話或跟我吵架 

(畢竟來回車程要花上很多時間跟油錢


居然自己蹦出那一句話


害我一整個慚愧…(我下次一定不會在迷糊!


是說 物以類聚真的說的一點也沒錯


從金門回來 帶郭哥回大社後


郭先生說要回大社家拿東西再回到802醫院看醫生拿證明


結果 !!!!!


抵達802時 郭先生才發現


他的公事包、要開證明的單子 通通 都在大社家XD


只好下星期再來了!


真的是物以類聚來著的XD!!!










唉唷


這10個月阿


就是如此 不是?


這10個月真的過的太快


來不及通通都記錄下來 你的一舉一動


但我相信未來應該會更多時間讓我好好的更加認識你


不是嗎?








看著你手機上我的暱稱 寶貝哈尼 寶貝

那就是把我放在心上的最基本證明 很踏心的一種感覺



一上車  一下車 總是牽起我的手 牢牢的不放開

那就是愛我的最基本的動作 很溫暖的一種甜甜幸福




總是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不害羞的討吻著


你總是不厭其煩回饋我一個最甜的吻


這種感覺 是怎樣的融入我心 想必不忘





10個月


還在慢慢的升溫中 我們的愛情



要讓彼此更好 牽著彼此的手一直走


這一路上有你有我 我們要相知相惜


愛你 愛你


我的郭先生





10個月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