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摸不著標題的頭緒~


一定又猜想 我又要練什麼銷威


好啦 我承認這幾天的這幾篇


我都在打心情文章


明明還欠了聚會文 約會文 創文的


為什麼我偷懶了呢?


齁齁


對不起啦~


人家不是故意偷懶的


(可是我好喜歡寫心情文章


捧友你們喜歡聽我練銷威嗎XDD


(哈哈 我又在碎碎念自以為了~





這幾天偷懶是情有可原了


(原因總算要公佈了


反正我也不怕郭先生看~


(哈哈哈 




阿就是這個星期我給他整整大閉關


為什麼?


你猜猜啊?




因為週日要過我們第100次約會


重點式 是"一週年紀念日約會"喔!!


所以


聰明的你 應該知道我最近到底在忙什麼?


沒錯啦


我在準備禮物= =


(我可是很坦蕩蕩的



阿禮物是沙小?




哈哈 這我就不先說囉


等到約會那天晚上在公佈


嗯嗯 就是這樣



總是這次的禮物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但可是拍案叫絕 應該會讓郭先生小小尖叫的吧?




總之為了這次的禮物我毛下去了!!


(捧友:所以到底是什麼?




我想現在除了同事跟May他們外


沒有人會知道了吧~~~



就這樣 保密到家 周日揭曉





我會努力打文章的


對 努力不要練銷威~






所以~~


這幾天真是抱歉~




如果覺得意猶未盡


就看之前的文章解解饞了好嗎?!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護理系科學生...

↑↑這是經典初作阿...到現在依然有人留言、觀看



♥♥♥郭先生爆笑事件錄第一回。彎彎、摳斯痛冰

↑↑每次自己看到就笑一次 郭先生真的好可愛~





好啦 大家就去重溫舊夢一下


明天晚上10點再來看我喔


嗯麻~




然後


每天發一篇 就算很忙還是一定要發


不然渾身不對。。。


雖然我真的很忙。。





現在大唱


Miki很忙的~~~~








歐~


就是這樣:)





然後


為了不讓大家看這篇文章太空虛(是真的很空虛




跟大家分享一下很北爛的笑話


北爛到我真的笑了出來



其實也不會覺得很好笑


但是當下就很欠揍



如果不好笑或者是聽過的不要扁我


因為Miki最近忙到好悶



那天捧友傳給我的 我笑開了一下



ps 有好笑的笑話記得分享讓我知道ㄛ:)








你知道畢業時最適合唱哪首歌嗎?





萍聚?

朋友?

祝福?

感恩的心?



nonono~~








答案是
.
.
.
.
.
.
.
.
.






























.
.
.
.
.
.
伊比呀呀~~伊比伊比呀~~伊比呀呀伊比伊比呀呀~~.............
.
.



為什麼?
.
.
.
.
.
.
因為
.
.
.
.
.
.
.
.
.
他畢業啊~~他畢他畢業 ~~他畢業啊,他畢他畢業啊~~~(台語)









是真的好北爛好嗎~


不過也讓我回想到之前畢業時的歌


那種歌真的會讓人想哭的衝動






好 今天就是這樣










大家晚安 趕緊去睡了喔:)
(舞台緩緩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