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診所低氣壓


明明接待每個病患依然如常


病患們應該也沒有察覺我們怪怪的吧?


但是


這幾天


大家都很低落


我也都提不起勁來


不HIGH了(或許是好事


倒是下班後大家聚在7-11門口or我家門口


聊了很多很多





我們這一群


真的是團結有凝聚力的


才會想要彼此更好 


無奈 同事與同事 上司與部屬 就是不一樣


其實我們都想要幫點什麼忙


但是最後仍舊力不從心


現在就只能靜觀其變 做好自己的角色


只是這樣子 真的很累


每天有總提心吊膽的感覺


也不知道結果究竟是怎麼樣




拜託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像似被賣關子的感覺


 或者說我急躁也好


反正我真的很想知道 到底在搞什麼?


最後結局又是如何?





好煩喔!


每個星期有六天都在診所


漸漸習慣每天晚上的行程就是上班


真的很不希望自己的"習慣"變的很難熬


我想要像之前那樣每天快快樂樂的


開開心心的


和同事們一邊聊天一邊做事情


病患也很喜歡邊做治療邊聽我們聊天


總是說"你們小姐聊天內容很有趣"


我們喜歡這樣


沒有女生團體的鉤心鬥角


只有一心一意想要趕緊互相幫忙作完事情然後一起下班


我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


縱使現實中 一直有個小困擾干擾的我


其實我知道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可是


我就是捨不得


真的


當漸漸有感情了後


真的會捨不得





快半年了


真的會有感情了


不是嗎?








打起精神來吧


還要繼續努力上班賺錢


這樣才有本錢玩  有本錢買好玩好看好吃的!








加油了 Miki


打起精神來




縱使心情不美麗


但也不能把壞情緒帶給到病患身上


可不是?







好 累


有時真的很想放個長假 出去渡個假什麼的


暫時忘記 工作 課業 所有的所有






加油



週末又要跟姐妹們聚會了


每個星期天都是我最快樂最開心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