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略我的嘴巴 有夠醜!)
今天真的有夠 有夠 有夠 充實的!


是阿是阿 年輕就該如此 不是不是嗎? 哈哈



早上被May的電話叫醒


一接電話順便看一下時間! 我天啊!!!今天有精神期中複習考的課!!


重點是我遲到了啦!!!!!!!!!!!!




然後就用超級快的速度出發


到時都遲到30分鐘了=口= (可是我是拼了老命的耶~~)




上完了2個多小時的課


不過我記的最清楚的是 "哈鬥"~~


哈哈哈!!!!






一下課就出發去瑞隆路的麥當勞


May帶路 我和均換車 要均幫我的LUCKY衝一下!


然後RX110真的好飆 都把鳳梨遺漏在後面 ! 哈哈




吃了麥當勞 才知道May堅持來的原因 好吧好吧 ! 




吃飽飽 陪均回家拿東西


然後第一次看到他們家的阿旺

他是一隻很聰明的狗


只對主人聰明 =口=!!





然後到新堀江會合


4台車變2台cuxi 衝去西子灣!



均,你的頭髮在跳舞 然後我的額頭在做日光浴= =...



然後我要幫鳳梨澄清 他肚子那裡是外套的關係


其實他超瘦這樣!! 嗯嗯!





然後宗列祠 一樣很熱 一樣很美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大船!!




然後很好笑的拍了兩張超醜的照片 哈哈哈




再來休息一番 


然後就go to大自然


有夠陡那路


不過均技術真的瓜瓜叫 哈哈




依然超熱!!




很陡的小小山出口= =


然後遇見了其他一群大學生


真的 有夠搞笑~






休息夠 奔去海之冰吃冰!!



在路上 居然有人靠近我和均 然後說"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嚇到 回他一句"你要他的還是我的?"


他說"兩個都可以"


然後就這樣 一邊騎一邊對話= =


還說要聯誼!來自台南


結果還是留了即時通


然後丟了一句 我們要去吃冰 然後就快速離開 哈哈哈






觀光客態度!




然後隔壁桌居然是一位印度人+一位台灣人


那個台灣人說 可以跟他對話 


結果還是用了很破的英文 聊了一下 超好笑!!!


太斯盃秀了 我的天!!





然後我們的冰 真的有夠好吃 哈哈哈哈







就這樣吃完 回到掘將換車 結束了充實的一天



有夠 驚喜+high的 哈哈哈哈






下次要去旗津玩水喲! 哈哈哈哈哈哈哈


(均,我在等你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