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銷婆指出,他說照片太難看!因此在加照片!一人兩張,讓你們紅)
雖說大家剛開始不太能接受喜歡 瘋婆(銷婆)十一 這稱號


但經過這幾天的觀察 我們是真的很符合 你們不覺得嗎? 哈哈哈


(其實是這陣子打文章打的很混 所以調和一下)


話說銷婆十一這稱號 真的不是我想出來的


真的!! 那天中午吃飯時 真的不是我提出來的~


是誰?? 快誠實公佈!!!!!



一說出來 一堆人反駁


"拜託~誰跟你一樣銷婆阿"


"噢!我才不要加入咧!"


反正就是想要跟"銷婆"脫離關係




可是不要懷疑


我們真的很銷婆! 哈哈哈哈哈









銷婆十一 理所當然 就是我們十一個好姊妹 哈哈


是有沒有看過這麼大團體咧? 


(有啦 新生全班一起行動時 哈哈)




不過 我們十一個 好像還沒來個大合照?



沒關係 有一天我會照到的







然後請別拒絕你是銷婆十一的成員


(你敢說你不是銷婆嗎? 嘻哈哈)



銷婆十一之碎碎唸林阿儒 + 銷婆十一之最可愛劉Miki



銷婆十一之外冷內熱嚴重的陳點點+銷婆十一之最可愛劉Miki



銷婆十一之唯一是公的鳳梨+銷婆十一之最可愛劉Miki



(阿玥,你右邊那張超可愛!!!)
銷婆十一之塞家櫃(愛吃鬼)連玥玥+銷婆十一之最可愛劉Miki



銷婆十一之騎車時速如開車莊均均+銷婆十一之最可愛劉Miki



(林頭頭三八鬼)
銷婆十一之最機車林頭頭+銷婆十一之最可愛劉Miki



(我真的好想放阿蓁那張經典照...)
銷婆十一之最幸福林小紫+銷婆十一之最"蕭"婆蕭阿蓁



(粉菌騙人有學問xd)
銷婆十一之粉紅癖同黨吳粉菌+銷婆十一之最可愛劉Miki



(劉May~好懷念你直髮喔喔)
銷婆十一之愛翹課劉May+銷婆十一之最可愛劉Miki






很好 每個都有銷婆之特性


而且更有其行徑


因為銷婆十一在十一月底衝去台南啦!! (六台車會不會很浩大?)


當初只為了林頭的一句話"我想吃去台南吃豆花"


起初我們都大力反對! 為了豆花去台南 神經?


結果討論結果還是去台南!!


哈哈哈哈哈





夠不夠銷婆?








然後然後


每天總是會有很銷婆的事情發生


像昨天補習時


有兩個銷婆 坐在第五排(超前面) 互畫課本 玩的不可開交


連我也受罪~ 哈哈


區區互畫課本 可以完整整半個多小時


稿的到最後畫重點都像再偷東西一樣 要快速 簡潔 


不然就被偷話了 =口=









然後昨天去補習


有台車逼我和小紫


我想說 不然就讓你先過好了 於是我騎慢+靠右


然後那台車居然一直跟我平行 怎樣都不超車


我心想...阿都讓你了 還不快走??


過了一下子 轉頭看...


原來..是某位銷婆用這種行為say 你好 !










好啦 我會努力記住銷婆十一行徑


有在新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