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截圖 2015-10-16 18.10.18.png 

從2005年12月打下了第一篇文開始

到現在居然已經10年了!!!!

天阿!! 居然10年了!!

也太誇張了吧!!

我人生將近一半的日子耶!!

要不是今天要打一下破三百萬的感想

我真的不會去細算自己寫文了多久時間...

這真的太令人訝異了!!

 

 

而且以前覺得瀏覽人數可以破十萬就該謝天謝地了

也真的沒想到會默默的破三百萬..

從之前每天的10幾個瀏覽

到現在每天大概都有2000個

進步也蠻大的齁XD

(好啦 我比較樂天)

 

看著小小的部落格越來越豐富

這也是變成我每天打文發文的原動力

這些都是十年來的心血阿!!

 

 

致 十年前的自己

當時也沒想到自己十年後居然還有毅力的打著文章

還玩起了每天發文計畫..

我想我真的是不要命了..

 

每天發文計畫跟過去非常不一樣

過去幾乎都是自己的心情/生活文

不用整理圖 不用構想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真的沒有想過自己開始會學著打一些旅遊文/美食文

自己的話變少了

但是卻感覺的到文章變得更豐富了

再也不是自己每天練蕭威的好所在XD

(其實有時蠻懷念過去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自己XD)

 

所以逼著大家每個月看我打廢文一天 也很不好意思

(其實想要打更多廢文的XD)

 

總之

這十年來轉變真的不少

(廢話 從國中到出社會  從少女到人妻..)

 

也謝謝偉大的網路有BLOG的平台

才能讓自己留下了很多回憶

就像是日記一樣

紀錄著每一個時期的自己..

 

 螢幕截圖 2015-10-16 18.10.39.png

當破三百萬的那一刻

心情真的無比開心

也算是更加肯定自己

 

雖然我的文筆依然不好

常常寫到一半就又開始腦袋打結

但我很努力試著把記憶變成文字記錄下來

 

   

 

未來我不知道我會寫多久

但是我會很努力的繼續加油

也很認真的說

希望下個十年的到來

這個部落格會更加的豐富!

 

 

真的很謝謝一路走來陪著MIKI的各位捧友

有的還陪著我至少六七年了..

真的很訝異 也很開心

好多個也都變成真正的好友

 

原本以為自己是在自HIGH打文

沒想到越來越多人會關注MIKI的文章

也會互相討論旅遊/食記的問題

還認識了很多護理的好姊妹

得到的 真的很多..

 

 

回首望來這每天發文的日子

真得非常的辛苦

出國前 或出去玩前 都還要多打預留文章

出國時還要找時間整理照片 然後發文

其實很累

也曾經很想放棄

想回到過去 我開心打文就打文的日子

 

 

可是你不逼自己 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麼大的能耐

這也是到目前為止我還在努力的地方

 

每日發文可以維持多久 我不知道

或許是三百天 或許是一年

或許是持續到五年 (如果是這樣就要開香檳慶祝了XD)

不管怎樣

我會繼續努力學習

好好的分享 好好的發文

好好的豐富這個部落格

 

 

十年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

破三百萬人數了

更加得不可思議

 

 

謝謝大家

也謝謝努力的自己

我會更加加油

更加努力

然後錯字少一點XD (我好懶改錯字)

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的東西給大家  

 

 

 

這一篇文

紀念BLOG即將破十年 以及 三百萬人數!!!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1283744832 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