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打廣告的意味珍重= =" 不過這件早已賣出啦XD)

2012年就這麼結束了~

天啊!!!

這一年來真的過得太快了!!

(哪一年過的不快的 = =

不過說真的~

這一年比起2011年來真的沒什麼

2011整個就是超級充實的!!!

二技考 執照考 五專畢業 上二技

都是我人生的大事蹟~

而且在2011年郭先生帶我去好多地方玩~

台北 宜蘭 嘉義 金門~ 巴拉巴拉~




今年呢? 今年呢?!!!!

雙眼犀利瞪郭先生!!!

真的是如此啊!

這一年來真的平淡許多~

也沒特別去哪裡玩

因為開始有自己的事業了

去那裡都會被放大!! "阿不乖乖顧店還跑出去?"

所以一整個很苦命!

這一年來也才去了台北 墾丁 沒了?!

真的沒了= ="

(郭:ㄟㄟ~我還有讓你去韓國也!!)

(美:我去韓國不是去玩好嘛!!!!!!!)

約會的地點也變得好少

跑最多的地方除了是店裡外~居然是電影院!!



沒辦法 晚上關店唯一可以消遣放鬆的居然是電影院

我都快哭了ˊ0ˋ




這一年來怎麼會那麼的平淡呢?

連這個難得的跨年四天連假

我們居然都是在店裡渡過!!!

只有晚上關店去吃好料 然後回外婆家練蕭威這樣而已

怎麼會這樣!!!

沒辦法 誰叫遷店開幕火燒眉毛~

只能認命在認命!




然後每天哀怨的抱怨給郭先生聽

郭先生只能安慰~ 以後穩定成長有很多員工後

我愛去哪就去哪!!!

哈哈哈 就是因為這句話我才堅持到現在!

以後我要賺很多很多錢 每年至少出國玩一到兩次~




好! 就是如此



回歸正題

這一年來回顧

哈哈哈

都忙於事業

好~結束= ="





我一整個來亂的~~

我們到2012真的好淡喔!

不過有另外個重點

我們在這年決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恩~ 而這件事情會影響到2013年的每一天!




也就是2013 此無名會增加新的單元:D

希望不要因為工作忙碌就忽略打文章

也希望可以持續以恆

總之我們加油喔!

哈哈 1/1號見!





堤外

大家晚上誇年要小心安全喔!

聽說義大今年是9分多鐘的煙火秀 是全台灣最久的!

不然夢時代聽說歌星也很有看頭

不過~~~

我不喜歡人擠人 我很討厭人擠人

和郭先生還在討論

晚上到底怎麼跨年~



看電影跨好不好?!

還是買好料的回大社倒數= ="




總之一切要快樂來迎接2013

希望2013我可以快樂一點 充實一點喔︿︿




好了 就是這樣:)




我們1/1號見!









(苦命老闆娘兒繼續整理貨囉~ 太開心明天新員工要上班幫我了)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Dream 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