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了Note2 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我才來打這篇不負責的開箱文(其實是閃文XD

總而言之還是要謝謝大老公XD (我這樣暗示很明顯了吧XD


然後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我決定我會好好改改公主病壞脾氣來報答大老公 

(郭:你若改個性 天都要下紅雨了



既然這樣...

那就讓我繼續任性下去吧 哈哈哈





好了 我要來閃大家了...



話說老早在年初吧

郭先生就已答應我要送我手機

當時就在那邊挑 到底是要等 阿鳳5 還是Note2 ?

而且很好笑的是

常常換來換去  這一個月決定阿鳳5 下個月又改Note2


就這樣改來改去後


一直到九月份

才決定要Note2


因為郭先生執意 我絕對不會喜歡阿鳳5

畢竟蘋果的東西雖然好 但是裡面一堆程式還有一些東西不能隨意下載

(就是很 "搞屎尿"

依我這個個性可能用了兩天就會把它摔在地上= ="


所以決定要了Note2


決定好後

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郭先生錯過了預購期

錯過了後 這件事就真的就開始越拖越長



我也越來越懶得跟他討~ 

反正郭先生的htc我也常拿來用...


雖然心底還是很希望趕緊拿到智慧型手機XD




就這樣一直到了上上個星期四

那星期郭先生留守

因此要兩個星期不能回來

我也乖乖地每天開店當個假單身XD


就這樣到了星期四晚上

拖著疲憊的身體關店回到家

居然又發現一台熟悉的車停在門口


心底又不經的微起笑容

雖然每次郭先生這種 突如其來的驚喜 

都是來陪我吃頓消夜就回去

每次幾乎大約都一個小時內的小小驚喜約會

而且這兩年來發生率算高的


但是心底就是很開心

女人都這樣~ 非常好哄!!!




開啟副駕駛座的車門

坐進去跟郭先生小聊

這次郭先生居然帶了85度C的蛋糕來找我

重點是兩個都是我愛吃的口味

(這點也是有小感動 他不選他愛的蛋糕 兩個都選我要的來讓我選)

然後郭先生又把另外一袋85度C的紙袋拿給我

紙袋有點沉

我以為是咖啡飲料



拿起來後?! 居然是一個禮物!! 一個包裝好的禮物!!


傻眼:這是什麼?該不會是Note2吧?!

郭回:Note2最好有那麼大啦!


那到底是什麼?! (我超疑惑的 鑽戒也不可能包那麼大吧XDDD


 

趕緊把它拆掉!!


天啊!!!!!!!!!!!! 尖叫!!


真的是Note2也! 還有配件包


我的天啊!!


也太驚喜了吧!!!


我夢寐以求的手機!! 我朝夕暮想的手機


我真的擁有你了!!!





原來郭先生在我從韓國回來的當天 在大社訂了小老公

然後就一直默默不洩漏任何痕跡的收假

 默默的安排散步假 回去大社拿小老公

然後再來林園守株待兔等我關店回來



這全部都是郭先生設計好的!!



天啊 我那麼精明的女人(你最好精明

居然被設計成這樣都不知道!!




但是是真的真的超級好開心!!



和小老公相處了一個多星期後

真的發現我越來越愛小老公


愛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愛到郭先生傳line給我 跟我說 我眼中只有小老公沒有他了


天啊!! 哪有哪有

現在是蜜月期

難免比較黏踢踢


而且有了小老公後

一整個就忽略郭先生的htc

還嫌郭先生的htc太小!

因為小老公真的很大啊 (5.5吋大螢幕

而且下載了"網路第四台"

整個愛上了


瘋狂的看電視


開店包貨弄電腦都開著給他看電視


螢幕真的很大很清晰

相機畫素也超好

跑的也很快

也超級好滑

其他的部分就不用問我 (因為我真的是3C白癡

但是該有的都有

不該有的應該也有了(這什麼意思?


總之真的超好用 超好滑 超好玩!


害我越來越愛小老公!



但是絕對不會超過大老公的愛啦(不然等等郭又在那邊吃醋!




總之 謝謝郭先生的驚喜禮物

總之 小老公真的好好用!!!!



不過空機真的挺貴的 兩萬多吧!!





但是依然謝謝郭先生


愛你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