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這個月怎麼過的那麼快~~~

不是才剛滿兩週年而已嗎??!

怎麼咻一聲的又過了一個月= ="


而且偷偷說

當兩人共同做了一個決定後

真的就比較不會細算交往幾個月了呢XD

這樣也算是件好事

可不是XD






這個月阿~~~

兩週年那天

第165次約會

我帶了郭先生愛的雞腿飯出現在枋寮

郭先生嚇了一大跳喔︿︿!

當然是喜孜孜的!

然後隔天郭先生就又放假了︿︿!



 
11/29 第166次約會

郭先生下班帶了三月同事學長順道來接我

然後我們一起去吃林園的18醬

噢!我真的愛吃火鍋兒呀!!

然後郭先生的鴻瑜(這樣打對嗎?以後打"紅魚"好了XD)學長要來住大社~

隔天乖乖開店

晚上克倫先生和小雪姊來探班

所幸我們一起去吃鼎王~~~ 好嗨心



結論 這個星期一直吃好料的好罪過!!!


 
然後再隔天12/1

這天郭先生帶我回橋頭!!!

我總算要跟郭先生回去了~ 人家好害羞>///<

還在橋頭街上吃了特別的咖哩羹!

然後郭奶奶很仁慈


後來被拱出去看花海~

於是郭先生騎著摩托車真的帶我去看橋頭花海~  花田囍事!

 


 花田很大!

無奈前一天有下大雨

所以花況沒有很好

然後看花時又有點毛毛雨 有點小失敗~

不過整體而言是好看的喔︿︿!

後來還買了棉花糖回去當句點:)




然後下午還是去開店 隔天還是開店XD 




12/6 第167約會

晚來接我後 和我媽一起去吃薑母鴨!

然後晚上又去看少年PI!

真的好看喔!!!!!!

晚上又回加油站一趟XD

爾後三天活在店裡XD





12/12 第168次約會

郭先生這天散步假~

去吃完他同事小孩的滿月酒後有來店裡找我:)




12/15 第169次約會

 
這天是郭先生的生日:)

所以我又跑一次枋寮~

給郭先生慶生:)

郭先生三十歲大壽喔︿︿!




12/20 第170次約會

郭先生又放假了XDD

然後星期六和姊去了大岡山超峰寺 拜拜祈求︿︿!

觀音說1/4開幕唷︿︿!

星期天我的生日

 

郭先生惹我生氣! 雖然有花 可是還是很氣~!!


 

隔天星期一吃王品

 

星期二聖誕節

郭先生學長請吃聖誕大餐唷︿︿!






然後12/28

兩年一個月快樂

這天會在台北批貨

雖然會很累

可是要知足:)






好!

報告完畢兒









最後 大家早安︿︿!

PS

美女改為每天早上六點發文章喔︿︿!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Dream 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