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天


就這麼的過了


我的天啊!!! 我實習日記都沒打耶


太混太混  大家請原諒


這陣子真的好忙好忙


上班很忙 下班很忙 每天都有一堆事情


時間也就這樣非常快速的過了


才發現我的護生實習日記快要接近尾聲了


是阿  實習要結束了


真的好意想不到 一年就這樣過了?


怎麼會那麼快?


想當初大家還在選實習路線


想當初大家再貴族聚餐的樣子


大家都期待的出去飛出去實習


現在 真的準備結束了


真的好令人不捨喔~


不過我真的挺懷念回校的生活


整天又可以跟瘋婆們拉賽八卦 就好開心


哈哈哈 瘋婆們我好想妳們!!!








好啦 重點重點


重點是這七天天天很忙的時候很忙


很閒的時後 真的閒到快要抓蚊子


每天面對綜合科的病人


有時真的會免疫 哈哈 常規生活就是這樣不是嗎?


這星期是八五班 中午可以在討論室休息小憩一下


然後就聽到學姊們無忌憚的大聊八卦


真的沒有把我們學妹當外人?! 哈哈


好啦 其實每個工作都是黑暗面 都有勾心鬥角 都有很恐怖的事情會發生


總而言之睡覺之於還可以聽學姐的八卦 是很新奇的!








然後然後


我照顧的病人


入院後 又出院 出院後又有新病人


就這樣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病人要照顧


on critical的 那血壓真的是難量的可以!!!! 


量了快要十次 量不到就是量不到 手腳太冰冷





然後今天去on foley for一個奶奶


噢天 我多久沒有on了 好酷好酷好懷念


然後在下班時跟學姐去膀胱沖洗


真的又學到一個技術






這裡的學姐真的人很好


是這一年來見過卻好的一群學姐!!!




然後今天有個R來上課 真的有夠給他好笑


好吧好吧 其實挺懷念上課生活就是了






然後呢....


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每天都這樣 常規的事情做完 就是發呆 鋪床 找事做!


目前我這邊的病人 一個進來做RT 看到化療藥物就覺得好新奇 真的!!


然後今天一個ICU轉下來的伯伯 完全沒反應? 醫生說是腦死(植物人)


根據太太表示 伯伯跟朋友互載 被大卡車撞到 朋友當場死亡 


然後他被送往醫院 立即給他BK 然後轉來我們這間醫院繼續治療


看了病歷才知道他有DM


挖賽 DM病人BK傷口也癒合太好? 


可惜的是已經是腦死了。。 只能希望奇蹟發生!






然後然後 前幾天又遇見一個近來放頭蓋骨的病人


也是車禍 半年後放入頭蓋骨 復原的很棒  


他跟他老婆挺甜蜜的 而且都會主動聊天 


我說車禍後半年內放入頭蓋骨又可以復原成這樣真的很厲害


他說是主任撿回他一條命





重點是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


出車禍真的很恐怖 天殺的恐怖!








這七天


每天就是這樣


很忙


但也習慣了吧 是吧


只是


鋪床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