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三個小時


2008年就要劃下一個句點了


2009年隨即來到ˇ






早在幾天前


頭頭他們就開始在計劃跨年ˇ


我也想去


可是怕被添麻煩+交通的問題


所以


決定和MAY兩人一起度過跨年夜ˇ


而頭頭他們要出去跨年ˇˇ


頭頭非常義氣的說在倒數時


會打給我和我們一起倒數一起喊新年快樂ˇ


很全國電子 鳩甘心ㄟ


(如果沒打來的話 你的禮物會難產唷!)




因為金桔1/2才放假


所以 要在MAY家待兩天


MAY一家人都很nice


MAY媽整個人好阿


MAY爸其實很帥XD


煮的飯超好吃的啦:)







今晚要和MAY一起倒數


然後隔天要和MAY一家人回他們老家美濃


我是以一個觀光客名義去!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呢!


嘻嘻ˇ


期待期待呀ˇ


然後明晚要住美濃


後天早上 也就是1/2


要從美濃總客運直站坐到屏火客運站


金桔弟來接我


然後等金桔回來呀ˇ







這個四天連假


要快樂 充實的過


YAYAYA!



















2008要結束了


有些不可思議ˇ



今年的大大綱


年初好像都忘了差不多了


五月份的加冠典禮


那天 我們化妝 把頭髮弄得好美


然後穿上了我們夢寐以求的實習服


戴著護士帽 上台讓老師們加冠


當我們念完南丁格爾誓言後


我們都要對自己盡責 對護士這個職業負責


我們在那天


個個都變成了真正的小護士小護生


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著 我們要出去實習了


開心著 我們已經是小護生了ˇ


好懷念那天啊!!



然後很快的


八月份的長庚實習


學到好多好多的臨床經驗


整個很充實很累的三個星期


收穫好多好多


現在還常常想念那些學姐和病患ˋ家屬


希望他們過的好︿︿!


再來


揮別一段十個多月的感情


當時搞得很難堪


但當時間過了 淡了


好像就沒那麼計較了


希望彼此都可以的好:)




再來


和MAY 小豪 小杰


渡過兩個月的快樂時光


真的好開心


那時沒課時


常常往外跑


楠梓ˋ高雄ˋ舊鐵橋ˋ斜張橋ˋ宗烈祠


都有我們的足跡


現在還是會想起那段美好時光 真的!





然後在十月份 答應金桔在一起


然後12/23 我的十八歲生日


充滿驚喜的十八歲生日天


真的好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更大聲說我成年了XD


好黑琵!!!










這一年 還是很充實阿




希望明年


也可以很快樂很充實


新年新希望


希望三上三下四上都可以歐趴出去實習


希望我身旁的朋友都可以和現在一樣那麼要好


希望我可以再瘦一點 再白一點 然後嬰兒肥銷一點


希望可以存錢成功


希望明年年底


我的身旁 還是有金桔陪伴


希望ˇ


我身旁的每個人


都可以快樂 平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