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亂逛無名時


點到了產科老師的無名


(老師人超好的 和我們是學生也是朋友)


(上他課ˋ和他聊天都很愉快)


(他人超好的ˋ而且又年輕XD)


就去看了一下






看到老師 10/27六


居然也是全家去澄清湖烤肉




仔細一看


哇咧ˇ




也太巧了點




我回了留言想確認


晚上老師打來






真的


巧ˇ





老師的爸爸 和我爸爸 是同間公司


然後老師問我爸的名子


我一報上去


老師馬上問他爸爸


哇咧


而且重點是


他們都認識彼此






也太巧了點






從以前到現在


感覺身旁很多人的爸爸都跟我爸同公司


國中時


就有兩個同學 一個朋友是我爸同事的小孩


尤其是芳凌他爸爸 和我爸還不錯呢


那時要員工旅遊時


我爸和芳凌爸還好幾次都選同樣的梯次


一起出去玩


整個很懷念阿 :)






現在又多出一個


是老師的爸爸


哈哈




我爸所待的公司真的有那麼大嗎?




不過聽說最近要裁員+請工作超過25年的同事先辦退休


我爸超過25年了


會怕= =


不過後來爸說 公司又改了


說年終不給 不裁員ˇ




因為最近經濟不景氣ˇ


好幾個廠又呈現賠錢狀態= =








拜託


經濟快起來吧!!!!!!!!!


一整天報誰貪污ˋ收押ˋ禁見


不然就報誰要把台灣賣了= =





我的天


能否把這些時間拿來拼經濟拼股市


這樣或許平民老百姓們也會比較快樂










PS 這是第一次打有關政治的文章


(以後會想要在打一下)


其實也沒有很政治


就想到爸待的公司最近的問題


免不凡嘮叨了一下







切記


本人沒有任何政治立場


因為我還是小孩子XDDD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