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怎麼覺得人過了20後

每年都過的很快..

真的夭壽快

翻了這一年的照片

其實過的也蠻多采多姿的

也有點訝異

我今年也跑了不少地方玩嘛XD

 

(現在每天當廢人 真的覺得好~無聊!!)

 

 

來說說看今年的大事記吧

雖然我幾乎都是看照片才想起去過哪些地方

(老了~~~)

所以我說

拍照很重要XD

 

 

一月沒什麼

每天很忙這樣XD

月底郭先生終於帶我出去玩

雖然只是去南投一日遊 但我還是很開心

忘憂森林、湖內國小、妖怪村~~

 

♥♥♥『南投。玩』一起來偽日本抓妖怪吧!【溪頭。妖怪村】

♥♥♥『南投。玩』這迷霧森林可媲美台灣版的九寨溝?奇怪...沒水阿!!!【忘憂森林】

 ♥♥♥『南投。玩』全台票選最美森林國小!疑?這是在日本吧!【鹿谷。內湖國小】

 

 

二月過年

回家好好吃頓團圓飯

然後我還記得我妹在大年初一掛急診

害我原本買好的電影票(大囍臨門) 無法帶家人去看

真的很遺憾

因為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這部片子

裡面滿滿都是父母對女兒嫁出去的不捨 期盼 擔心 開心的心情

當時才剛結婚一年 心有戚戚焉XD

 

♥♥♥『電影』過年賀歲片,天下父母心【大囍臨門】

 

♥♥♥『生活』2015。農曆過年!

 

 

 

三月郭先生第一次參加半馬馬拉松

參加完後整個鐵腿到不行XD

然後我一直鼓勵郭先生去參加全馬

反正不是我跑XDDD(別人炒米粉我喊燒XD)

噢對 還有去台中看燈會^^!!

來台中兩年 第一次參加!!

噢對還有 兒子這個月開刀把隱睪病變及腫瘤拿出來

心疼我了.. 幸好現在一切無恙!

 

♥♥♥『台中。玩』美麗、絢爛、璀璨的浪漫燈會就在台中!【2015。台中公園燈會】

 

♥♥♥『運動』郭先生第一次跑超半馬25km【高雄馬拉松2015年】

 

♥♥♥『哈士奇跳跳』結紮若有隱睪請一併拿除,以免發生病變!【兒子的隱睪併發腫瘤】

 

 

 

 

 

四月

雲林一日遊

帶我兒子出門溜搭

玩得很開心 我很滿足!!

 

♥♥♥『雲林。玩』雲林虎尾、斗六一日吃喝玩樂行程規劃表【帶著毛孩一日輕旅行】

 

 

 

五月

換了新車車囉^^

然後到現在我開的次數不超過十次

我超怕把新車弄壞的XD

總之 換了新車好開心~~

 

 

 

六月

去了香港~~~

至今還念念不忘香港的夜景

真的超級漂亮超集浪漫的

然後香港美食真的好好吃

衣服好便宜

還想再去~~~

 

♥♥♥『香港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助鐵腿行之行程分享

 

 

 

七月

被婦產科醫生放棄

要我轉診去找試管天王李茂盛醫生

很好 我是不孕症..

結果李茂盛天王給了我一大強心針

天王一副沒什麼的態度讓我覺得我的病情算輕微

真的要往試管路走了... 

拉緊錢袋 省錢做試管!!!!!

 

然後確定九月要去泰國

所以試管決定回國後再開始!!

 

 

 

 八月

去了兩次宜蘭~~

玩的爽呼呼

真的很開心

卻也累了郭先生

畢竟一個月去宜蘭兩次真的很拼XD

第一次接民宿邀稿文

我真的超緊張

也一直慫恿郭先生買單眼給我

我要拍得更漂亮~~

 

♥♥♥『宜蘭。玩』(二)宜蘭員山、礁溪悠閒遊之行程分享【甕窯雞、愛玉檸檬、香草菲菲、望龍埤、波卡拉、芭樂狗、花生冰淇林春捲、香料廚房、惠欣綠花園】

♥♥♥『宜蘭。玩』(一)宜蘭礁溪兩天一日輕旅行之旅遊行程【山寨村、亞典菓子工場、橘之香蜜餞、北門綠豆沙、溫泉魚、東旅湯宿、哩老師烤好、西瓜吐司、義眾魚羹、幾米廣場、宜蘭磚窯】

 

 

 

   九月

去泰國玩~~

八天七夜玩到不想回來

第一次和朋友自助玩(香港是跟郭先生兩人自助 不一樣感覺)

很多問題 卻也很多回憶

到現在跟其他團友聚餐聊天

還是會聊到去泰國玩得趣事

跟那些在泰國的不愉快的事

然後我真的很愛泰國

明年我還想再去泰國一次XDDD 這次我要去清邁!!!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3天)

 

 

 

十月

去台南探媽媽的班

順便曲七股鹽山逛逛

然後國慶假日和郭先生去吃他助教的喜宴

順便去彰化的毛巾工廠逛逛

然後乖乖的準備開始試管囉

 

♥♥♥『台南。玩』美好的白色世界~【七股。鹽山】(每天發文計畫-連195天)

 

 

十一月

開始灑大錢喝滴雞精

我們開始準備好子宮來迎接試管之旅~

然後跟郭先生結婚滿二週年

拜民宿邀約所賜 我們去墾丁玩了兩天一夜慶祝

太開心了^^~~~~

 

♥♥♥『屏東。玩』再也不用去日本奈良才能與鹿親密接觸了!墾丁就有啦!!【恆春。墾丁。鹿境】(每天發文計畫-連262天)

 ♥♥♥『屏東。玩』噓!墾丁私房景點~不要讓太多人知道喔!!【恆春。墾丁。最後一塊淨土沙灘】(每天發文計畫-連269天)

 

 

十二月

試管開始!

每天都當廢人

每天按時吃藥 按時打針

肚皮的瘀青好了又有 有了又淡 淡了又有

我的肚皮不再是我的肚皮了~~

然後很乖的一週至少運動三次

至少泡腳三次

孩子 快來媽咪身邊~~

 

 

 

 

就這樣 到了年底了~~~

還蠻精彩的

每個月幾乎都有大事記

然後三不五時就去吃美食

所以越來越胖這樣XDD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不管如何 持續加油下去

一月會是很難熬的月份

因為試管重頭戲來了

不管如何

一定要一次中

孩子 媽咪準備好了!!!!

 

 

所以新的一年新的願望

就試順利搞大自己的肚子

然後好好待產生個健康寶包

這樣就好了!!!

 

還有

想去澳門 日本沖繩或東京 跟清邁

雖然可能無法三個願望都達成

畢竟如果懷孕了哪裡都抽不了身

至少去兩個國家就好!!!

拜託~ 親愛的郭先生 完成我的願望吧

看我這兩個月吃藥打針辛苦的份上~~

 

 

 

總而言之

2016年

希望所有事情否極泰來 順利懷胎 出國順利 大吉大利

 

 

噢對

郭先生事業在穩定成長兩成

這樣就好:)

 

 

 

以上:)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問我跨年怎麼過?

哀~

就跟去年一樣

看電影過囉~

去年看博物館驚魂夜3

今年決定看葉問3

都是3 蠻巧的齁^^

 

 

大家出外跨年要小心安全 平安回家喔^^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延伸閱讀:

♥♥♥『生活』揮別2014。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10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