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歡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麼了

感覺年紀越大後

"出逃"越少

以前每逢過生日

一定會精心安排 特地打扮

然後在招呼姊妹們男友(老公)好好慶祝一番

 

結果今年~~

完全走低調路線

把FB的生日公能鎖起來後

果然

沒有以往的熱鬧祝賀

但是卻也收到好幾個真心把我的生日記起來的朋友

 

說真的 真的格外的貼心感動!!!

沒想到 真的還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還有人一過十二點就傳簡訊來

實在貼心!!!

 

 

 

今年的生日阿~

真的算是最平凡的一次了

一天來回高雄台中

回去看阿嬤 然後再回娘家

好好跟媽媽吃一頓薑母鴨大餐

然後時間一到

就有如灰姑娘般的魔法結束

含淚回台中..

 

真的好想住在高雄一晚

白眼了郭先生好幾百萬遍

難得回高雄

隔天排什麼工作啦

還一早八點!!!

害我非得今天晚上跟著回台中

 

真的很悶 悶爆了!!!!!!!!!!

 

 

原本想說今年不要在凹郭先生帶我去吃王品

還有順便買台單眼相機給我

原本想說今年就這樣吧 

省點錢 畢竟做療程要花不少錢!!

 

 

結果經過今天這樣

很好!

明天力馬訂王品

老娘就是要吃王品慶祝生日怎樣!!

 

然後再順便把我要的單眼網址丟給他

 

 

哼哼

欺負我今天無法睡娘家的報應

看你還想把我怎麼樣 !! 

 

 

 

 

好了

就是這樣

老娘決定明天要吃垮郭先生

然後在凹他買單眼給我

不准有議!!

 

 

決定好後

心情好很多了~~

 

 

 

幹兒

一想到郭先生上個星期生日 老娘還給他驚喜還偷偷買禮物買蛋糕

結果他今年是這樣對我的!!

很好 (握拳)

 

明年他死定了!!!

 

 

 

總之

就是如此

 

 

 

然後

我25歲了..

真的老了!!!!!

 

要開始補充膠原蛋白

然後勤擦保養品了

不然皺紋會開始增生

會越來越老 嗚嗚....

 

 

總之

還是不要記起自己的生日好了

越來越老

越來越不想過生日...

 

 

 

 

今年的願望阿

其實更簡單了

順利生個小孩

然後家人平安健康

 

這樣就好~~~

 

 

 

以上

 

 

本人還是賭氣中...

 

 

完畢

 

 

 

然後 祝我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生活』24。生日快樂!

♥♥♥12.23是我的生日也.....

♥♥♥21歲生日禮物。謝謝,愛我的每ㄧ個人:)

♥♥♥從今天起,我20歲了!

♥♥♥18歲生日快樂!

♥♥♥今天我生日!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jpg

 

♥♥♥『宜蘭。玩』(二)宜蘭員山、礁溪悠閒遊之行程分享【甕窯雞、愛玉檸檬、香草菲菲、望龍埤、波卡拉、芭樂狗、花生冰淇林春捲、香料廚房、惠欣綠花園】

 

 

 

 

 

 

 

 

 

 

 

 

 

 10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