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


我20了 不再是1字頭的小小女孩!


靠! 瞬間老很多的感覺~


上星期五謝謝大家在神采飛揚陪我過我的生日粉紅趴


現在依然還記得當天的快樂


真的好謝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可以順利 驚險 超HIGH的過了我的20歲


禮物 自做大張卡片 還有一張張的回憶照片


我會好好的保留 永遠不會忘記


真的好愛妳們


真的好謝謝你們 一直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


一直一直給我對大的支持還有原動力


一直一直忍受我的壞脾氣我的吵我的鬧


你們是如此的麻吉 說好永遠不可以忘記


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在19歲末的夜晚過的如此精彩


愛!!


may的body shop沐浴乳 身體乳


雅均鳳梨的大大卡片  "我們一直都在" 這句話我深深感動深深落淚


經紀人董咩咩的 美樂帝耳環 還跑去改夾式 超愛超愛


玟慧 阿蓁的香水組合 粉紅色我好愛 香味超好聞  在哪買我要續買?


還有你們一個一個的祝福 讓我感動滿滿


陪我喝酒 陪我喝過 還幫我打點好我喝醉後的所有事情


乾啦乾啦 我真的好開心!!!





以為上星期五過完生日後一切平淡


今天一早醒來依然毫無動力去上班


尤其是今天很閒 沒什麼事情可做!!


只知道晚上還有一場約會


以為吃個飯就結束


王品王品我傻眼


重點是鋪梗鋪很多


禮物超極具有紀念性 我感動到不知所措


卡片讓我震驚 哇咧讓我髒話連篇


讓我一直處於驚訝狀態


照片等我整理好在上傳到相簿


總而言之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麻吉耶的禮物讓我眼眶濕紅


衣服我真的很愛


兩張卡片我一直一直看著望著


那對小熊真的好可愛


拐杖糖那麼大一根怎麼吃?


不過我感動到哭邀了!!






月月今天很怪


一直叫我趕快回來不要亂跑


要月月跟我說生日快樂 死都不說


回來後看見房間電燈是暗的


而且房門還鎖著


以為月月先睡了


打開門時 月月拿著pen light當蠟燭


大喊 "生日快樂"


我是真的嚇到大叫到方圓五十公尺鄰居鐵定聽的到


我的天我以為我撞見阿飄 


張月月可以在過分一點


不過月月的蛋糕和卡片我真的笑很久


愛你愛你愛你 原來你早就鋪好梗等我回來!!!






還有超多人的祝福


簡訊 手機 臉書 即時


靠 加一加都破五十了 所以不像往年一個一個點名


不是我大牌  請原諒我老了記憶力不足


總而言之我真的好感動


李芝芝還特地打給我 我天啊 還說卡片再趕工 趕完會寄過來?


心意心意! 用寫的我也會感動滿滿









我好愛妳們


好愛我身旁所有的你們


你們讓我感受到最真誠的愛 最棒的友情





20歲了


我不敢想像


好不可思議


離開1字頭 真的感覺蒼老很多很多


月月說有投票權要開心


然後又語重心長說 以後犯罪就要被抓去關了耶!


哇咧 是不會有好聽的話嗎 ?







總而言之我真的好感動今天




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電話一直接 簡訊一直來 密語一直有 


哇靠哇靠 我真的老了 從現在開始!








二十歲了


該成熟囉


不管如何


一定要永遠永遠快樂 







二十歲了


謝謝你們


我的知音我的知心


讓我知道妳們永遠都在


是的 你們永遠都在我身邊


一輩子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