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很久違是吧?


MAY說我怎麼那麼會生病?


有嗎??   


應該沒有吧? 我覺得我是很勇的!


這次fever 喉嚨痛 頭暈頭痛!


好久沒有38。4了    好久沒有fever了


依然 很久沒有去看醫生了。。。


頭痛到爆炸


天氣冷的跟什麼一樣


又濕又冷 這裡不是台北好嗎?老天爺!!!


反正


重點是


醫生說喉嚨發炎很嚴重   有那麼嚴重嗎?我納悶


總而言之 我今天睡了整整半天


總而言之這次我生病是有人烏鴉嘴


氣死我了  真的一語成真


昨天還很慶幸沒有被傳染到  


我還很自豪的說 因為在醫院已經免疫了


結果今天整個頭痛快爆掉!!!


課也不用上了


希望明天一切好轉


希望老天爺保佑明天回溫!  雖然我愛冬天大於夏天 


可是這次的冷氣團真的太嚴重了吧


快給我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