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兄弟姐妹大合照 這輩子還有第二次嗎?) 

 
這次的文章不是咱們十大兄弟姊妹的重點


重點是... 十大兄弟姊妹的老北老木


那五個兄弟姊妹(很希望可以拍到你們的合照)


沒錯


要不今天跟老七 馨妤姐 即時通聊天


我想我們又"再一次"的被猛在鼓裡!!


原因是今天晚上有一個喜宴要吃請客


重點是 請客的人是很遠房的親戚 什麼二嬸的什麼碗糕娶媳婦?


反正只要我們沒聽過不知道的 我們一概不想去!!


結果老媽就說  馨妤說他要去 要等你啊!!


(每次要幹嘛如果不去,我媽都會說馨妤也要去 你去陪伴她好了)


我半信半疑的問了馨妤姐  說"今天你要去吃請客喔?"


姐直接回答"屁= =!"


然後又回說"我爸說你也要去!"


最後說"我沒要去!他們兩個串通好的!!"


哇咧?  那不就是從小到大我們都這樣被串通下陪大人去吃請客的嗎?


有沒有那麼誇張?   從小到大我跟姐都傻傻的以為對方要去 所以只好去陪伴對方


結果一切被這兩個姐弟害慘了!!!  媽跟小舅!!


可以在可愛一點 你們兩個!!!


總結  就是我跟我姐被騙了二十年 哇哈哈哈哈


也終於在今天破除這個計謀  以後要我們去吃對小孩來說無聊又不認識的遠房親戚的喜宴

門都別說~~  因為我們不想去!


如果是我們認識的 當然會去阿 (像老六結婚,我們就全到阿)


總結!   素玉跟瑞昌  你們兩個姐弟 成熟一點 我們已經拆破妳們的二十年來的計謀


可是。。。。好像是我跟姐比較笨耶  被騙了二十年=口= !








這篇文章比較短 大家就將就將就! 哈哈哈 


因為很有紀念價值 (紀念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