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異間翻到過去的比基尼相簿


馬的 看到我那小蠻腰 在低頭看我現在的3~4個月大的肚子


馬的 我要減肥!!!!!!!!!!


意志力瞬間爆發1億萬


我要回去那個小蠻腰 穿上比基尼不會自卑的劉美女


就這麼做了


跟著讀書一起努力


等二技考過了 執照考過了 就可以穿上比基尼去海邊玩啦


哇哈哈哈哈哈


所以!!!!!!!!!


我要減肥!


我要回去之前擁有小蠻腰的身材!!





話說為什麼我可以瞬間變成三、四個月的孕婦呢?


我思考著


馬的 還不是上去三總被操到內分泌嚴重失調 


導致沒吃到什麼卻胖了不少!!!!


對阿 暑假時老娘還算是苗條一族的!


暑假在醬匠咖哩工作時 每天都吃高熱量也沒胖到哪裡去ㄚ


為什麼去一趟台北後


鳳梨看到我直接說 我是不是胖了不少


我好想哭!!!!!!!!!!!


在台北每天都很忙很累 好多晚都吃不下 猛打報告


結果不瘦反胖


馬的 我要瘦回去!!!


一定要瘦回去!


沒錯!!


因為我還想穿比基尼 細肩帶 哇哈哈哈








不過變胖後 雙腳還是細的唷  最愛我的腳了!!






好啦  老娘真的要減肥了


不要問我現在幾公斤


等我瘦下來再說我現在幾公斤


總而言之我就是變胖了


我要瘦回去








不過變胖也有變胖的好處啦 


那就是 


做交通車會有人自動讓位
 


看誰是真心愛劉家妏的心還是劉家妏的身材


(迷:就算瘦來是沒身材 哈哈哈)


大吃大喝不忌口 反正已經胖了


好像沒有一個正經的= =











好吧 該瘦了


不過我不是為了任何一個男人瘦


老娘是為了。。。


穿比基尼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瘦了再來傳授減肥經吧


讀書減肥應該很快吧?





比基尼 我回來了 等我喔~






每天早上都看一次這篇文章


加油!!





重點


老娘減肥中 情緒暴躁如更年期人母


請勿拍打 請勿餵食 請勿香味引誘 


否則。。。


嘿嘿嘿 。。。。 



後果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