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學期終於開學了


之前念著盼著就是期待趕快變成五下畢業生


線再來到了 一切感覺時間過的太快 不想畢業了~


時間越快 距離考二技的日子就越快


一畢業 馬上還來個執照考


好累 光想就一點不想畢業


可以回到四上準備去實習的那個時候嗎? 哈哈哈





話說都已經開學要一個星期了 我才打下這篇


真的真的是因為這幾天超級無敵霹靂忙 還有一堆累積的文要先打完


整個就是一開學不停的開會 發東西 拿東西 找教官簽到巴拉巴拉巴啦


在此多謝大孟星期二幫我並陪伴頭頭去開會 好謝謝你:D


好累  一上是新生很忙碌很多事情要做 是我


好累 五下是畢業生很忙碌很多事情要做 也是我


怎麼那麼有始有終 我都累了 累了。。。



在此依然謝謝我的好趴呢 頭頭副班長 真的幫了我好多 XD


這個職位 真的好累


多謝姐妹們沒課時還是等我去開完會在一起下山出去補習


反正 有你們真好 每天都很快樂





五下 課很少 超少 但是一點也不開心


要考試了 要畢業了 好多事情堆積很多很多


拜託讓我順順利利考試 順順利利畢業吧







然後這個星期形成超多超忙


是剛開學吧我想?!


星期一開學日也是正式上課日


上了課 領了書 就放學了(星期一只有兩節XD)


姐妹們一起去行政大樓LOBBY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 


並且等我中午開完班長會議



一開完後就殺去鳳山吃好久違的米苔目(當然我喝湯)


吃飽後又殺去決將逛街 晚上又連接補習


補完回家也都十點多了 累翻





星期二只有 三四 兩節


上完後參加阿貴阿兔的生日聚餐 在決將那萊茵河


恭喜阿貴阿兔20大壽(這個小蛋糕是整人了 還有大蛋糕)





吃飽完後又殺去保齡球館打保齡球 MAY一直洗溝好可愛


打完保齡球 去均家休息 晚上又殺去瑞峰逛夜市


回到家也都十點多了 超累!!





星期三上早上四節課


第一天上課 老師提早放人 去美食街吃飯等中午我開會



開完會後 


馬上又殺殺殺去決將  均要去PS護髮


陪護髮完後又逛了堀江


然後又殺去火車站找朋友的店買衣服


買完又殺到補習班補習! 回到家也是10點多 超級累!!







然後今天星期四比較緩和了


早上四節都沒課 睡翻超爽!!


下午兩節上完後 和MAY去LOBBY咖啡廳吃下午茶+看書


看完後殺去大寮吃麥當勞 然後又去青年夜市逛夜市


逛完後回到家 坐在這裡打文章





超殺吧? 行程很滿吧? 每天都很累吧?!


是的 一點也沒錯!


每天課少可是還是累到發昏


沒辦法剛開學總是如此


希望趕快適應開學 然後認真讀書 柑芭爹!!!





明天有六節課要撐 OKOK的啦 哈哈哈哈!!!





要畢業了 一切都會不捨


到時畢業典禮 大家一起擁抱哭一下吧! 畢竟五年了!!哈~



我的五下課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