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瘦了很多 (可是我好像還不太滿足=口=)


好啦 來談重點兒


二姐結婚喜宴完後 就一路殺回高雄


大家都很累了 只想趕緊回家躺在軟綿綿的床上


所以郭先生於是在要到高雄時 跟我說他想回去換車


我也沒說什麼 ok阿 郭先生覺得順路那我也覺得ok


畢竟大家都累了 可別再浪費時間!





結果最後郭先生真的下了交流道~


然後去換車


然後剛好看到郭媽


然後我害羞先上車


然後郭先生決定要我下車與郭媽見面一下


噢! 好害羞!


然後聊了一下我就又乖乖上車等郭先生


郭先生又去跟郭爸聊了會兒


結果最後還要我下車跟郭爸見面一下


我都害羞了


郭爸居然認得我耶~~ (三總那個小護士 當時一直帶著口罩)


我整個好囧喔





結束後


和郭先生再回林園的路上也談了一下


郭先生說這次第一次"正式"介紹給家人知道


靠 瞬間有傻眼到就是了 (讓我ㄧ度以為你是花花公子 好啦 原諒你


也聽了郭先生說起以後的事情


努力吧 加油吧 這是最好的對我們兩個的建言


你有想飛的 我也有想做的


未來很難講


最後陪我走到最後的人 或許是郭先生 也或許不是


爲自己而努力 才是最正確的是吧?


但 只要是彼此是情侶的一天 就必須要為彼此多努力一天


說好了很多很多未來的不同計畫


或許郭先生出國受訓前 我們早已分道揚鑣了


或許郭先生在國外受訓時 我在台灣已經不甘寂寞愛上別的男人


或許郭先生在國外受訓時 我剛好為了郭先生也為了自己考上RN(美國護理師執照)


然後我們一起再國外工作 感情也越來越好


或許最後郭先生國外受訓完回來後 才發現彼此有更好更對的人出現而彼此說掰掰


或許一切順利 最後一起白頭偕老


或許到老時 才知道與郭先生相遇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或許了很多 可以想的很開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倒是郭先生一直糾正我"或許"不好的部份


可是 感情不就如此?





談了好幾次戀愛了


想法也該成熟一點


縱使我想要跟誰過一輩子 縱使絕對定了就是非誰不嫁


可是最後可以如願的有幾成機率?




雖然我依然很愛夢想幻想


雖然我仍然想著美好的未來與郭先生


雖然我依然會希望可以一直就這麼順利的到我離開人世間的那一刻


可是 當甜言蜜語過後 還是要認真的談一談郭先生的事情 與我自己的事情


如果到最後郭先生還是再台南 哪我就去成大工作


如果到最後郭先生退伍不當教官了非去國外工作了 或許我就會跟他一起飛


如果到最後郭先生跟我分手了 或許我就會回去三總或是高雄長庚乖乖當個小護士


或許到最後我遇上別的男人了 


或許我會為了另外一個男人而轉到那個男人居住附近的醫院


或許到最後 我沒有當上護士  (那就好笑了!!











靠腰 這篇明明要打很蝦的第一次見面


居然被我很部浪漫的寫了一大堆廢話


有些廢話我真的想打啦 但不是這篇好嗎






重點就是


馬的我好害羞


馬的郭爸居然認得我 


而且郭爸居然有預知能力


郭先生說他開完刀回南部後 


郭爸就預知說 郭先生跟三總那個小護士會怎樣怎樣怎樣。。。


然後那天郭先生跟郭爸說的時候


郭爸就很好笑說:是三總那個? ㄚ不是有男友了?(靠,郭爸怎會知道當時的事?


郭先生就回說:沒。沒啊! 他沒有啊!  (超爆笑!)






然後郭爸跟我記憶裡的那個郭爸不像(跟在三總看到他差好多喔





我真的很害羞


郭先生也覺得很好笑


也不是刻意要見面 沒有那麼早


只是。。。。


很多事情都這樣自然而然莫名奇妙發生 (郭先生說的)


是阿 


我也這麼覺得 我跟郭先生之間的事情都很自然而然 莫名奇妙


可是 這樣也好:D


生活中處處有驚喜 是吧?!




喜歡這張 因為這張我好票釀 (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