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種全家福的感覺? (大笑!


哈哈哈 很喜歡這張 因為這張宥宥有看鏡頭好可愛





2/20 二姐結婚大喜之日


老媽老爸還有老妹都在2/19先上去新竹


而2/19我和郭先生跑去約會了 (本來就打算2/20才上去啦)


郭先生早在之前就奉命要跟和我ㄧ起上去新竹 順道接5弟還有在雲林3姊


真的好謝謝郭先生 一整天讓我感覺到他真的好有心 心再度融化!


因為二姐迎娶時間大約9點左右


而且我和三姐還要負責新郎闖關部分 所以一定要早到


顧名思義就是要8點左右抵達


喬好了時間 郭先生說3點半從我家出發


靠!!!!!超累!!!


兩點多鬧鐘就響了


弄一弄 化完妝 好累 出發了


重點前一天我們十一點多才睡 根本沒有睡到什麼


而且半夜還接到新娘子二姐的電話 跟我確定隔天幾點到


我都傻了 (新娘子不是該早點睡養顏美容嗎二姐?)




出發後我整個好累 可是又不能睡 因為我怕睡了 郭先生也會跟著睡


所以我要保持清醒陪伴郭先生!!


就這樣回外婆家接5弟 


然後又回台南 郭先生換好帥氣的襯衫 


然後又到雲林接三姐


接完後天色就慢慢變亮了


郭先生真的好厲害 算的恰恰好 還沒八點我們就抵達姨媽家


一進去 大家都醒來了 也開始忙碌了


二姐也開始在新娘房化妝了!



二姐事業線很大唷!!! 


然後也玩了玩我可愛的宥宥 長大很多 越來越像老哥



這張很經典 (卻~~~)




然後除了新娘子外 大大小小的女人們也開始化妝


沒多久 主持人也來確定所有東西的OK 還有討論關卡


二姐也很開心也很期待





就這樣東弄西弄聊天忙碌一番 時間也很快過了


等到9點多後 接到通知 新郎出發了


大家開始緊張


也開始很黑皮


沒多久 新郎抵達囉!!!








四哥小舅子也去開了門


新郎站在大門口等待第一關 很是緊張 我們卻很是開心!








第一關是 唱情歌唱到二姐在新娘房有聽到並說OK


二姐夫唱的超大聲的 最後還跟新郎一起唱加上主持人的麥克風才OK


笑死大家了 好啦給你過關


ㄚ還有收齊999元 整個超快的 不到5分鐘 999真的湊到了也太快!


厚!他們一定有猜到有這題!!!







第一關過關後 接下來第二關!



第二關是 找出新娘的唇印


二姐夫超好笑 猜了兩次都猜錯 (只有三個= =)


第一個猜錯 塗口紅親新郎

結果二姐夫超好笑


第二個還猜錯 直接給他一杯啤酒!! 超好笑


好啦 應該算是我們不停再二姐夫旁邊ㄙㄞ ㄌㄤ 哈哈哈



第二關結束 換到第三關 我這關


問了幾個問題!



第一題是 第一次親吻的地點


第二題是 第一次"做愛做的事"的地點


結果二姐故意耍賴說二姐夫錯


二姐夫的伴郎只好摸摸鼻子跳交互蹲跳


重點是二姐夫都全對喔!!!!! 棒!


最後 就講出 "我愛你 你願意嫁給我嗎?" 直到二姐說"我願意"


二姐夫講了好幾次 大家都笑開懷了 二姐才說我願意


就這樣闖關遊戲很開心的落幕了


娶完了新娘 要趕緊趕時辰了



告訴祖先 姨爹(二姐的爸) 女兒要出嫁了! 要讓這對新人永遠幸福美滿唷!



最感人的時刻 告別父母 二姐哭了 二姐夫也眼匡紅了


姨媽也哭了 我也眼匡紅了點 真的真的好感人!!!


趕緊告別完 姨媽把頭莎蓋起來



蓋完後 出嫁了 離開家 往幸福美滿的地方去



上車了 上車了!



出發了 


我們也上車了 (當陪嫁 哈哈哈!


大約過了快15分鐘 新郎家到囉!!!



下車囉下車囉!!




破瓦





二姐夫家是開幼稚園的唷(超大間)


美麗的白紗後擺 超美我超愛!


新人就趕緊上去拜祖先 告訴祖先


然後就趕緊入洞房



掀頭沙




一定要的吃湯圓戲碼


小完一下後 禮數都OK後 就趕場趕快去國賓宴客場


(喜宴是請中午的! 超趕)



國賓一整個豪華報表


免費招待新人入住一晚 超豪華的真的!




光是浴室就很大間 國賓超酷!!


然後大約快一點才開始開桌 實在太忙太趕了


郭先生一直很努力拍照 (感謝他


然後我很努力的玩宥宥



菜單很豪華 聽二姐說 一桌1萬7 超貴好嘛!!!!



老媽 二哥 未來二嫂(年底換你們結婚囉!!!)



新人入場囉 可以開桌囉!



每一道菜都有服務生幫每一個人分配好到盤子上享用


每一道菜都會換一個盤子 整個服務爆好 都分配好了呢! 加分!



很喜歡這張:)






新人第二次入場 二姐換了紅色禮服 兩人一起唱小酒窩 超紅超漂亮


重點是超幸福!!







第三次入場 這次是重頭戲 抽捧花


這件紫色禮服 真的好夢幻超美 我最愛的一件 超讚 好票釀喔!!!





然後主持人就唸出上台的人選


二姐夫負責男生部分 二姐是女生部分 各六人


居然沒想到二姐名單裡有我? 叫我上去抽? 我整個是傻眼?!


不過想想可能湊個人數 也不會那麼狗屎運抽到捧花 於是乎就上去 


(聽到我的名子時 超傻眼的就是了)


然後就每人分配一個繩子 三二一拉 居然是我? 我都傻眼了


天啊!!!!!!!!!!!!!!!!!!!!


我整個好不知所措


郭先生他們都笑翻了!!!! 


老爸老媽也都傻眼了 我也超傻眼!!!!!!!!


結果換男生抽捧花 二姐夫的一個朋友抽到


主持人就問他說有沒有女朋友 他就說:沒有


問我 我就很老實的回答:有(我不想被郭先生殺了!)


然後那個男生就被主持人玩了一下請下台


重點在余我 主持人居然叫郭先生上台!!!!!!!!!


我天!!!!!


上台? 上台?!


被拱上台後我跟郭先生腦中一片空白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抽到 我的天ㄚ好五味雜陳


結果玩了玩後 


居然被起鬨郭先生要下跪啦!!!!後!!!!!!!!!!







還要定格被拍=  = 我都冏了


至於郭先生說了什麼 嘿嘿嘿 保密一陣子在公佈網路 


(私底下講給妳們聽)


郭先生可要遵守你那天跪下來講的話喔 真是好甜蜜





就這樣玩完後 喜宴也差不多了  吃到三點多超累!


趕緊回姨媽家弄一弄就趕回高雄


一路上我跟郭先生大喊不可思議 看著捧花的我也一直覺得很傻眼


拜託捧花幸福魔咒不要那麼快降臨 我還沒畢業還沒工作還沒玩完 不要那麼快


後來郭先生還仔細的認真的從講一次他剛剛跪下來所講的話


好甜噢! 要遵守喔郭先生! 


郭先生真是累


一整天都沒有休息 下午四點又帶我們回高雄


我超心疼的 (結果最後我卻不小心睡死再硨上 讓他一個人開車!


後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真的累翻天了


總之謝謝郭先生 總是如此貼心對我:D






2/20還有小插曲 就是下一則文章啦 


明天發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