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與郭先生的朋友相聚時 郭先生的朋友就推薦這裡

台南白河的 台灣影城

上個星期郭先生突然表示要帶我去

一整個窩心來著~~

所以4/24星期天睡飽飽

又跑去台南麻豆吃好吃的碗粿(過幾天分享食記。)

吃飽飽就出發去 台灣影城囉~

郭先生整個很北爛的開錯路

還我ㄧ整個狂笑~ 有時真的要相信衛星導航 好嗎親愛的?

以下均以照片多為主~

就來以圖說故事吧! 哈哈哈

重點是

台灣影城真的是一個非常好殺底片的地方

我們進去出來約2個小時

總共拍了兩三百張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走國3一下白河交流道後

就開始會有招牌指示如何前往台灣影城

一整個超級方便

到達要彎進去目的的門口時

兩旁就如圖上的那兩張照片一樣

各張貼了超大張的宣傳

一整個怕遊客不知道要怎麼抵達的感覺~ 







一抵達後 就會有個穿復古服裝的人員來收100元停車費

而收據這張 則可以兌換兩人的戲服拍照 or 飲料兩杯

我想大家一定會選擇戲服拍照吧?





 
 

非常醒目的大門口。



 

旁邊還有台灣影城(台灣文化城)的簡介~ 

可以更快瞭解到台灣影城的過去唷




 

售票口的擺設真的就可以準備開始殺底片了~



 

非常有味道的售票口


 

旁邊有標示非常明顯的售票價錢噢(就不再打給大家看囉:D) 



 

售票口旁邊有兩張DM非常值得索取~




 

旁邊的佈告欄很貼心的會標示這陣子哪個劇團哪個明星會來拍戲

可惜這天我們無元看見大明星。

5/9 曾愷玹要來耶~~~~!! 



 

一入園景象就是如此~ 非常優閒的感覺

心情也會跟著放輕鬆呢!
 



 

是門票。


 

是地圖~ 其實園區不算大唷 和郭先生拍拍走走停停約2小時結束。




 

他的意思是說 他是大明星。(你若是大明星我就是好萊鎢巨星了XD)



 

經過這裡一進去就是復古建設囉喔~



 

一定要來的合照~ 是不是!



 

有沒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對啦 跟我一樣愛看"第一劇場""大愛""戲說台灣"等的鄉土劇

絕對會跟我一樣開始興奮 哈哈哈!

 



 

非常復古化就是啦~ 左邊那個製冰機有沒有很古代的感覺?





說要來增進感情的。。。我想明明就是郭先生想要來回味童年! 



 

就說我跟郭先生是不同時代的人~ 代溝很深! 哈


 

在地上有很多這種復古建設的小模型。


 

人家是后羿射日 你是郭老人射大西瓜~ 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



 

這些招排真的是從以前就留下來的 不是特別訂做的唷~


 

有沒有一種回到50年代的台灣的感覺?


 

這個東西 外婆家還有一台呢!



 

老ㄟ~ 要拜拜噢!


 

比我還愛演。XD


 
這裡更熟悉了! 哇塞~ 有一種到達拍片現場的錯覺

這場景大家應該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對吧? 



 

郭半仙算命。


 

好有演戲的錯覺~


 

還有復古的電影院

裡面真的有在播電影噢 這天是在播"魯冰花"。 



 

走著走著就到戲服拍照的地方囉~

 
非常多的服裝道具

重點他居然有韓服 也太酷炫了吧???? 


 
還有搭景可以供拍照~ 重點我無法想像穿上韓服在這種景拍照= = 


 
拍照的對面就是復古的警察局~~~

 
害不害羞阿你?

 
堅持要穿黃帝的衣服!


 
一點都不公平~ 你扮皇帝,我卻只能扮格格 這什麼跟什麼?



  
不公平!!!!! 有下次的話 我絕對要辦慈禧太后 然後郭先生扮小李子!

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話說我挺愛粉紅色這件衣服的 穿起來好漂釀噢!

是不是~ 我是Miki格格也~ 哈哈哈哈





扮完拍完就繼續下行程囉


 
非常的愛演。

 
好多古早味的零嘴噢!!! 郭先生一整個想打開!

 
硬要演說是甘仔店的老闆兒!

話說看了簡介才知道 已潛有錢人才能喝彈珠汽水耶~~ 也太苦了吧?! 



 
古代的藥房裡的藥櫃子??


 
角落裡都會有擺放類似這種戲劇拍攝的照片。


 
郭先生 等你腳完全後再來載我吧!!


 
古早時的酒店~ 歡迎來做。


 
演的非常開心非常投入~~


 
古早味的當鋪~

 
怎麼有點想牢房呢? 哈哈!


 
很多景也會在這條接拍喔!

 
換個角度想 28歲了還那麼愛玩 其實算反璞歸真!


 
古早味的搖籃~ 好酷炫! 



 
郭先生硬要我裝出陶醉聽音樂的戲碼

可是我比較想要演 在夜店裡的DJ 哈哈哈! 


 
這個留聲機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復古的!




哇塞~ 古時候的酒樓的意思?


  
當家花旦 Miki


 
有沒有那麼一丁點氣質?


   
還有牌子咧~ 你要點哪小姐的台呢?

 
真的很有味道。


 
洞房花燭夜?

 
你是新郎 伴郎 or路人?

 
不要亂闖入我的閨房~


 
真的會有一種回到50年代的錯覺~~~


 
日式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