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好不可思議


我畢業了 我從產房畢業了!!


好開心 好開心 (灑花繞圈圈中!




超級無敵不可思議


我總算畢業了


雖然雖然學姊人很好


雖然雖然我很愛新生兒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可以結束這一站





挖哈哈哈



樂開懷 樂開懷阿阿!






而且最後一天星期五


不知道是在慶祝我們要結束還是怎麼樣


總之是個好日子


因為總共有五台C/S 還有好幾台NSD


光是早上就有三台


超級無敵霹靂人多+客滿





害的老師三邊跑


可是我們卻好開心



因為要結束要結束了啦啦啦!!!







而且重點最後我們除了跟老師合照以外


我們還可產科的江直樹拍照喔!!!




他是我們的產科主任醫師


超級霹靂可愛的啦


而且是產房裡所有醫師最帥的




我們叫他江直樹~ 他還傻傻的一直笑 然後問我們誰是江直樹


得知是偶像劇的男主角後


還說回家要看看"江直樹"咧


整個好可愛喔


完全沒有架子


好幾次跟主任的刀


從主任的手中接過新生兒


總覺得好緊張喔真的



可是主任真的好好 好帥


開刀也很會掌握時間


總之好愛跟他的刀 好喜歡他:D







然後總算真的結束了


吳晨淨老師給分給的也太豪邁


豪邁到我都害羞了





誰叫我考試都考不好


可是我臨床都很OK阿


然後老師就一直給我加分


總而言之 就是這樣過了啦 哈哈 好開心:)


分數很滿意


超滿意的喔 謝謝你了




雖然這四週真的好難熬


雖然真的好幾次在心底OS快要濫掉


可是當結束了後什麼都變的好直得


老師的個別談話 我真的很認真的聽


也很認真在聽老師給我的建言


好準好準


也真的好謝謝老師看的起我


總之老師好幾句你都言重了




還有老師你的評語也寫的太完美了吧


挖賽挖賽 我都害羞了 哈哈








雖然這四週真的很電


雖然當人家問我 長庚產房好不好時 我會立刻回答 非常電 電到金閃閃


但是但是


這四週來真的學到太多太多了


adalat piton-s 清湯 挖哈哈 難不倒我了


宮縮 胎心率 我也可以看的懂了啦


第一產程第二產程第三產程第四產程都ok啦!


c/s nsd 安胎 待產 也都了解了基礎


進開刀房後也都知道要先做什麼準備動作了 


不像第一次進開刀房都愣在那裡 老師說一句 我們動一次


還有測胎心音 我也找的到囉喔


什麼什麼都從不會變成會了


這種感覺就是好有成就感啦 哈哈哈





總而言之


我產房實習畢業了啦


總而言之


老師很電但是最後一天會收穫良多 一切都直得


總而言之


下一站 林園衛生所!!





哈哈哈哈哈哈


剩6站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點=口=





然後產房實習完後 我都想生小孩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