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天前半段是很不愉快的


為什麼呢 ? 聽我慢慢說來


認識劉家妏的人都知道


劉家妏是一個極度沒有耐心的驕女!


(除了醫院裡的病人 我會拿出百分之兩百的耐心陪伴)


所以舉凡讓我很阿札 或是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還不只排一次隊


真的會讓我極度心情不好 情緒起伏大 口氣差 擺臭臉 甚至會找人吵架!


所以 劉家妏 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







駁二 已經第四次來了 但是是第一次進去


為什麼? 因為前三次來 不是沒開 就是人太多


我看到人山人海的人 我就掉頭"改天再來"


這次決定攻陷 是因為想說在不去就沒有時間了


只好硬著頭皮去 還偏偏選在星期六!!!


沒辦法 郭先生從線在到月底滿滿的課要上 沒辦法排開!


郭先生來接我時 還到林園茶太屋吃飽飯才上駁二特區


抵達現場 想說人其實不多


妤是邊拍照篇排隊 一下子就入場了







這張重點是 我減肥要準備成功了!





這時ㄧ直很興奮的拍照!!


就這樣很快的入場


一入場 我整個傻眼


人多的誇張也就算了


超人氣的3D圖都有人排隊 還排的滿滿滿


一條又一條 一看到我心情瞬間大減


讓我排一次長長長的隊 我會心甘情願去排


讓我要排每一條長長的對數十條 馬的我不要!






那紅衣小男孩是假的


剛開始還免強拍一下比較冷門的圖


熱門的想說晚ㄧ點在說 有看到就好



還小玩了一下



就這樣  


劉家妏小姐的脾氣慢慢的慢慢的暴發


我開始擺臭臉 然後完全不想排任何一張圖


馬的這時好想離開這裡(當時想法)


跟郭先生說 我想走了


郭先生也情緒開始因為我而不好


因為我又開始"姓張"了


郭先生跟我離開會場後


我們都沒有講話 很僵


大小姐脾氣 我在緩和自己的情緒


就這樣上車 然後郭先生開到真愛碼頭停好車下車


我問了問要幹麻? 郭先生說:去旗津


靠! 當時在車上兩人不說話時 我也再想說 想去旗津走走的耶!


然後我就不自覺的融化了 證明我們有心電感應


開始ㄙㄞ ㄋㄞ 郭先生


郭先生太好ㄙㄞ ㄋㄞ (誰叫我是他的劉美女)


很快我們兩個又合好了!


而且郭先生還揹了我以示道歉 (好吧原諒你) 


(其實罪魁禍首是我好嗎><!)





就這樣下車逛一逛 去真愛碼頭等渡輪搭



這是第一次從真愛碼頭坐渡輪去旗津(以往都是從西子灣撘渡輪去)


所以特別興奮! 拍了一些照



ㄚ也不知道再惆悵什麼的? 


就這樣拍拍玩玩 抵達旗津


看到很特別的冰淇淋 大聲囔囊 我要吃冰!


郭先生當然奉命了


我說我想吃草苺還有焦糖布丁


郭先生非常任份的點了草莓根焦糖布丁


原因是因為我除了想吃草莓也想吃焦糖布丁 他只好順從我


好貼心!! (又融化了~原諒你剛剛再駁二。。。。。



是這樣小瓶 然後放上去 機器擠壓出來 好酷炫!




我的草莓杯裝



郭先生的焦糖布丁 餅乾裝!


冰很柔軟QQ 很像土耳其冰淇淋那總感覺 還不錯


只是小貴 一個50元=口=




後來看到蕃薯碰 郭先生說每次來都大排長龍


想要吃吃看什麼滋味 看到攤販沒有什麼人 於是去叫了叫


結果才發現 不是沒有什麼人


是因為攤販發起了號碼牌!!



都傻眼了 靠 也太多???! 


至少要等30分鐘以上 想說繞一圈回來剛剛好 就買下去了!



301號  


這間番薯碰就是在廟的後面那裏 小小一間 可是很多人買


3個20  拿了號碼牌 最後回來再付錢即可


就這樣拿了號碼牌繼續逛




看到泡菜什麼小丸子? 好像不錯 決定買一盒來吃吃


(在廣場那附近 醫院前面)



也是很多人排隊!




很酷炫的生意方式耶!



我們買了綜合 50元 有年糕還有泡菜小丸子


年糕QQ 泡菜小丸子也不錯吃 推推!



坐在廣場旁聽聽音樂 這個男生唱歌很好聽


尤其是"勇氣" 好聽一級棒


就這樣吃完後 又逛到前面去看新開的市場 (裡面都賣魚貨乾貨等)


看完後決定要繞回去了


看到有人在賣牡蠣一盤一百


郭先生說他想要補一下 就買了來吃 現場烤給你吃



也太肥美這牡蠣


不過五個一盤一百 超貴!!!!!!!


郭先生吃的津津有味 還說很鮮很好吃


我也很愛


不過一盤一百才五顆 貴死人!




吃飽後


郭先生又說想吃小卷


那就買下去了!



分兩支五十 跟三支100


選了2之五十 也是現場烤


QQ好吃 也是推推! (其實之前我不常吃小捲說!)


吃完後又一邊逛一邊消耗


看到賣海灘衣物的店


赫然看見情侶裝 很好笑很好笑的情侶裝


男生的是"幹!我怕老婆" 女生的是"爽!老公怕我"


郭先生也覺得超有趣


決定要買 當然貨比三家


最後之道兩件都只要500


另外一間的字樣比較沒有那麼直接


郭先生說要直接一點比較有味道


所以我們就買下去那兩件


"幹!我怕老婆"還有"爽!老公怕我"


哈哈哈哈哈 狂笑 笑死!


下次要記得穿喔郭先生!


就覺得很好笑


買完後


也過了一個小時了


回去拿蕃薯碰




熱熱的 剛炸好 超級好吃的 好好吃 很像QQ蛋的感覺 


可是比QQ蛋還香還甜還好吃喔 大推啦 


決定下次來還是要去吃 好棒 超好吃!!!






就這樣買完後 又搭渡輪回到真愛碼頭開車回林園了!!!


也小小結束這天


(晚上郭先生還陪我去染髮 真是辛苦他了!)






這天真的是愛吃團出遊


一直狂吃是怎樣


逛個旗津可以吃到這樣很屌!


下下星期要跟MAY 均 鳳梨他們來一場情侶檔一同出遊


說好每一對要穿情侶裝


歐YA


可以跟郭先生穿那件了


超開心!


小小期待!!!


哈哈哈











今天美中不足是駁二這件事情


馬的下次一定要挑非假日再去熱門地點


後 我真的很沒有耐心對於排隊!


好吧我是郭先生的大小姐嬌嬌女可以了吧?


親你一個 我也不對 不該如此姓張的




下次我會盡量有耐心的。。。。 (很難但我努力




PS 照片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