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囉!!!!


距離暑假還有17週!


(我想我真的瘋了!!




這學期阿。。。


課一樣沒有很多


但是該死的還是要掃地


不過這學期要乖一點


所以等掃地時間可以去核螢小窩休息:)


然後這學期的掃地分配還不錯


一個學期其中三週要留下來掃下午的地就好了


(包誇星期五中午


也就是 這學期其中三週的星期五要來學校掃一下地外


其他15週都是 週 休 星 期 五 !


oh ya!!!



然後學校選課系統真的很討厭


反正就是要硬擠選修課


趕緊修完畢業門檻才能安心




從開學第一天開始


就開始下雨


下到今天才出太陽


真的很討厭下雨天騎車奔走大寮林園


可是又由於自己貪嘴


所以開學這一星期都在吃好料


小海豚吃完又跑去老上海:)


(老上海我會發文介紹 超好吃又便宜



乖乖等掃地跑去核螢小窩睡覺休息 也是挺不錯的



其實開學也沒特別感覺

(反正就是開學


真的就希望一切順利 歐趴到畢業


噢對 這個暑假要出去實習了


決定好若沒有三總外科 那就留在南部




然後這學期課變重了


所以我很緊張


然後一堆人轉系考來到我們班


(突然湧進  17人 


教室裡滿滿都是人


看來輔英護理系真的很搶手




所以真的要知足 乖乖當好學生

(很難但我努力!





然後這學期讓我跌破眼鏡第一件事情就是


身體評估課本 居然要1600元!!!!!!!!


大傻眼  我沒聽錯吧?←當下心情


比當時專三時的內外課本還要厚+貴


不買又不行 以後還是會用到


乖乖認了繳費


這本真的厚到可以當成殺人工具= =!



希望買了這本可以有所吸收


不要讓1600白白浪費啊!!




這也是我求學十幾年來 買過最貴的書



下次在拍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1600的書捏!!!

"控金的"






然後


也沒什麼事了


重點是現再很多人愛問我"哪時畢業?"


(尤其是診所的患者)


當我說出"明年六月"


大家都回"那麼快喔??"


會嗎


還有一年半


還有三個學期


還有三站的實習



還要很久。。。




拜託


讓我順利趕緊畢業吧!!!!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