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開學了嗎?! 

 
噢!!NO!!!  

 
怎麼那麼快!!!


這五個星期真的如白駒過隙


咻~一下就沒了!!!


噢!! 暑假哪時來啦


 今年最後一個暑假


一定要好好規劃才行!!


孰不知也才剛要開學


我就在期待暑假了= ="


真是不應該!!!





話說一下的課程真的很重


專業概論 什麼的


重點是還要實習!!!


噢!!  睽違一年多的醫院生活


又要回去了!!!


雖然很期待


可是一想到二技的實習遠遠比五專的實習還要難


心中就有點莫名的恐慌


真的不應該這樣的!


現在滿心期待趕緊把學分修完


讓我趕緊可以順利畢業


那就好了


(人家好想出社會賺錢咩







不過現在有點小小的開心


因為開學沒多久


又要再放一次228的假


連續四天耶 yo呼!!


 

念了那麼多


就是只希望可以再次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的歐趴


那就好了!!!







然後


步步驚心我依然維持在24集


很努力的擠時間看


才發現我每天頂多只能看30分鐘


(很努力


看完"步步驚心"後


接下來想看"后宮甄環傳"


好像只有大陸上映?台灣還沒?


YOUTUBE可以看


所以默默的把它大腦記憶體


無論如何就是要看


因為這是之前風靡的小說改編而成的


后宮的小說(一~七集


真的讓我讀到廢寢忘憂!


哈哈哈


怎麼辦~我真的很愛看宮廷小說耶~


好啦


不多說廢話


總之....


今天是星期天


又是忙碌的過去




台北行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完


文章想當然爾也還在難產之中


還有一對事情要處理




就待我好好的補齊吧!!




要開學了


要好好收心囉!!!


大家也是~~



這一學期還是要歐趴喔^^!




 


然後...


SHFY要開始開放 輔英 美和 面交了


歡迎大家同校的多多運用此項資源囉^^!









最後

偷偷預告一下

郭媽買早餐來給我倆吃之突擊郭家

讓我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