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這天


和姐妹們(還有三姊)吃完"斑鳩的窩"後


就各奔兩路


我和三姐就前往愛河看燈會~


因為去年有留下好印象


所以今天無論如何也要再來一次!


(明年我也還想來






很快的就找到車位(天公疼美女


所以也很快的前進會場


滿滿都是人!!!!




有朋友推薦可以去看"痞子英雄"電影版的拍攝地點


可走完了燈會後 早就沒力氣


只好殘念了。。。









愛河這10年來變化真的很大


(整個大高雄地區也是)


愛河真的變的好美


(真難想像以前被叫"臭河"


好適合情侶倆在這兒散步看夜景(或是搭愛之船之類的


(無奈這一次不是郭先生帶我來








順著人群走


從國中組開始往後看


人潮真的很多(多到我心底很不開心


可是為了看美美的花燈


只好"巴結"一點



話說每一年的花燈真的都好漂亮好有看頭


到底是怎麼做的


小女我真的好生佩服!!!




花燈到底是怎麼製作而成?

我真的很好奇!

而且可以把花燈做成那麼漂亮

真的好厲害






那個木馬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有一個呢





話說這天人滿為患

所以照片也有限(都是人頭+人潮)





是豆豆龍!~


噢對~今年是龍年 

所以整個燈會裡的花燈大多也都用"龍"來做題材

去年是兔年 理當兒都是"兔"囉




因為可愛 所以就拍了一張:)



噢對~這天不斷跟三姐+眾路人們

講最多句話就是"wow~好漂亮喔~~~"這樣!




這是國中組的"燈王" 

可我跟三姐都覺得"soso"





小藍龍的眼睛會眨呀眨的 好特別!



然後每逛玩一個區

就會銜接擺攤的攤販

除了吃的喝的外

不外乎就是"創意市集"


真的很多很有創意的攤位




我就在這兒買下給郭先生的"情人節卡片"

(當然還會加上自己的加工)!



很厲害吧?全部都是由創意老師所畫的

當然你也可以請老師畫置你想要的人像or插畫

我覺得很特別呀說!

只是當下沒有帶跟郭先生的合照+還要跑去美麗島捷運站 

所以就殘念了。。。





逛著逛著 還有這些街頭藝人呢!


光是這種偽雕像街頭藝人 就有好幾個

每個都好厲害!




然後又進入花燈區繼續看花燈


這組作品還有加上後面的背景布 很創意 我喜歡:)

(喜歡後面布的感覺




好特別了龍+好特別的螃蟹





可愛的花媽也出現了呢!!!





這個是啵妞吧?

三姐說不是  可是我覺得是阿><!




這組也超可愛

重點是會跳舞喔! (這到底怎麼設計的!!






然後看到一半時 看到這個伯伯非常賣力的吹笛子

於是三姊走上去給他些$$(算是街頭藝人吧他?)

感覺他好辛苦喔!





這個也超可愛的!!!



然後走出來後 看到流浪狗之家的攤位


和三姐就走過去



真的覺得牠們好可憐

想想我家中這三隻皇帝白博美

真的好於心不忍!



愛牠就不要遺棄牠!!不要虐待牠

你若虐待牠 下輩子會換牠來虐待你!!!!





然後又看到了街頭藝人

這位常常出現在夢時代廣場!!

(之前看過幾次呢!!




接下來又繼續看花燈:)

真的有超多花燈



這個也挺特別的

可是這樣算花燈嗎=?=




把花媽形容成"高雄龍女"了




很搞笑的人像 哈哈




然後終於看完花燈


接下來都是一連串的攤位




三姊買了麥芽糖兩隻分著吃



然後就順便等煙火秀囉︿︿!



美麗的高雄愛河夜景




9點一到 5分鐘的煙火秀正是開演


很明顯的我的EX1時間比較快


然後錄影比較快:)



真的很美!!!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站的位置


站在橋上視野比較好喔!!!




真的很美


高雄真的很認真在辦活動!


明年我還要再來


蛇年是吧?


我期待"蛇"主題的花燈




高雄愛河


真的越變越漂亮!!





噢對


附上去年去看花燈的文章吧!!


有興趣可以去重溫舊夢一下

♥♥♥元宵節。高雄燈會。郭先生辛苦了!















最後粉絲團要破700了

趕緊來按讚http://www.facebook.com/Mikiloveyiyiyi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