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之旅最後一天 第三天


要不是郭先生今天要回三總診


真的好想睡到自然醒在起床


床好舒服而且一整個好累~


幸好郭先生有先行預約掛號


就算過了號碼去了也可以過號看診


所以我們還是賴床了一下才起床收拾


一離開房間看到服務生 那個阿姨看見我捧著說就說:情人節快樂


真是好浪漫好開心! 




就這樣一路開到三總


不過台北交通真的有夠擁擠


都已經九點多了還可以塞車成這樣


有沒有那麼誇張呢?






抵達三總後 整個大傻眼


拜託這天是星期二耶


人滿為患 超多人 停車場沒車位也就算 車子還排隊排的離譜


只好停到外面停車場走路進去


理面全部都是人


這時就好慶幸我讀護理!!


(永遠都有飯吃 因為永遠都會有人生病住院)






噢噢噢 一整個好懷念噢林柳池主任!!


趕快進去跟護士報到


然後就看診


然後主任身旁的R我還記得 超好笑!


總而言之看到主任一整個心花怒放


主任主任依然好帥好有魅力 好喜歡啊!!!


花痴完後 郭先生也看完診了 不能跑不做激烈運動聽到沒?


乖乖的走路散步吧你郭先生!!!




就這樣看完結束


下去美食街吃飯


吃了湯包唷!!!!


真是好吃好喜歡:D


三總地下美食街依然的如此 超豪華的啦:D 


害我一整個又有想要回三總工作地念頭出現!!






就這樣吃飽飽後 去星巴克買咖啡


看到了馬卡龍


我當然ㄙㄞ ㄋㄞ郭先生買給我吃


噢噢噢 馬卡龍 真的真的好好吃也好貴喔 小小一個就55元 靠!


不過還是超謝謝郭先生買下去 畢竟我在減肥 不能多吃什麼甜食咩!



噢噢噢 好好吃 好好吃喔! 下次我還要吃!!!!!







買完星巴克 就直接的回到12病房找外科老師


看到一群學妹坐在第二護理站 整個好懷念當時的我們


問了問老師再哪裡 學妹熱心的說在第一護理站


放眼望去 看見了熟悉的身影 趕緊湊上去跟老師問好 順便把咖啡拿給老師


老師沒有變 依然如此 聊了很多 真的很開心


而且老師居然知道我跟郭先生的事情!!


老師說他有再看我無名 (好害羞唷!!)


還說要找時間跟我聊個天!!


總而言之老師要我加油 我也要老師加油


彼此加油 柑芭爹


總之真的真的好懷念這裡噢


而且還是我跟郭先生的相遇相識的地方


說什麼都好興奮!!!!!!!!!!






由於學妹還在等老師學姐上課


所以沒有聊了許久就告別


老師老師我在等您加我MSN唷:D


老師老師加油加油 學妹們都需要專業的您教導專業的護理知識呢!







就這樣 我們離開三總 離開我們相遇相識的三總 準備回高雄


很不捨 卻也很開心:D 






下午 我們慢慢的從台北回高雄了


郭先生說要買伴手禮回去


不知道要買什麼 最後決定去台中鎮瀾宮大甲媽祖那邊買 奶油酥餅回去


真是有心的郭先生 讓我媽越來越喜歡你了 真是真是


而且我到這天才知道 原來大甲媽祖就是住在鎮瀾宮裡面= =


對不起 我有眼不是泰山!!!





看完大甲媽祖 買了伴手禮 又吃了很好吃的粉腸


就回到溫暖的高雄了


也結束這三天兩夜的甜蜜情人節之旅


辛苦郭先生


給你呼呼秀秀 大擁抱!!





謝謝你 一直對我這麼好


要繼續保持下去喔~親愛的郭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